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金曲國際論壇隱藏版講座,藍迪傑克遜:「好的歌曲才能決定一切。」

0

Randy於論壇分享經驗

2015 金曲國國際音樂節,在今年特別精心安排了一場「隱藏版活動」,主辦單位邀請到國際大師級人物藍迪傑克遜(Randy Jackson)跨海出席第 26 屆金曲獎。為表示對藍迪傑克遜敬意,特別在 6 月 25 日晚間 7 點半舉辦記者會及大師講堂,現場超過百位媒體及業者出席。台視金曲計劃主持人林益如,在現場為藍迪補過生日,並致贈生日卡片及蛋糕,令第一次來台灣的藍迪大呼:「我愛台灣!我一定會再回來!」

資深音樂人藍迪近年大多從事演藝經紀規劃(A&R),致力於經紀於發掘新人,但同時他也很關注華語音樂動態,這次除了分享多年來對音樂市場趨勢的觀察,為華語音樂市場帶來不同的觀點外,還希望帶領亞洲藝人進入西方音樂市場,成為東西音樂的橋樑。本次來台,他特別向大家介紹旗下首位華語藝人 Wiltay,並向現場宣告,希望透過台灣金曲獎找到下一個國際巨星!他和榮獲多項金曲獎肯定王力宏私交甚篤,非常欣賞蔡依林、五月天,最想和周杰倫合作,他也在現場笑喊:「周杰倫、我們合作吧!打電話給我。」

Randy與旗下首位亞洲藝人Wiltay

Randy Jackson 與他的首位亞洲藝人 Wiltay

藍迪以自身擔任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評審的經驗,分享到:「一直評審自己,所以也知道如何評審別人。」藍迪提到,會擔任美國偶像評審是因朋友介紹,加上覺得自己的音樂經驗可以幫忙,而且似乎天生有特殊的能力可以挖掘出音樂中的鑽石,像是他一聽到瑪麗亞凱莉的 Demo,便能感受到她音樂的能量。此外,藍迪提供建議給現場朋友,一定要保持對每件事的好奇,不管你是藝人或是音樂幕後者,都必須謙虛、學習,才能進步。就算贏得選秀節目冠軍,也只是獲得一個機會、一張入場券,好的歌曲才能決定一切。同時,藍迪也不斷強調,不論是華語樂壇,或任何亞洲地區,及歐美藝人都不應該擔心競爭,擁有好的歌曲肯定,才是關鍵的利器。

計劃主持人林益如為Randy現場慶生

台視特別在講座前幫 Randy Jackson 補慶生,讓 Randy Jackson 非常驚喜。

藍迪傑克遜曾經榮獲美國葛萊美「專輯製作人獎」肯定,同時也是頂尖的演藝經紀規劃經理人及跨國際娛樂產業的創業家,除此之外,他更是許多大牌歌手的重要幕後推手,包括瑪莉亞凱莉席琳狄翁瑪丹娜及已故歌手惠妮休斯頓等人都曾與他合作過。

今年金曲獎在 27 日晚間舉辦,特別邀請藍迪傑克遜跨海出席,與台灣藝人 Janet 一起走紅地毯,並擔任「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及「演奏類最佳專輯獎」頒獎人。

更多藍迪傑克遜消息與第26屆金曲獎詳細資訊請見活動官網(http://gma.tavis.tw/GM26/index.htm)或大京藝術臉書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gca3nt)。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