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整個城市就是你的舞台 「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創作新秀徵選開跑囉!

0

unnamed (8)

由文化部指導、臺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周末新秀徵選比賽,為鼓勵努力走在音樂路上的獨立創作者及樂團,文化局特別舉辦新秀徵選活動,提供一個讓你能發表作品的平台,同時,更有機會參與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到台北市各角落發表演唱。

賽制分為初賽及決賽,初賽將選出20組優秀樂團/個人進入決賽,決賽於11/7(六)於現場將選出最佳10組樂團/個人,並於11/8(日)下午輪番於3個舞台演出30分鐘。快來參加新秀徵選活動,讓整個台北市都能夠聆聽到你的創作、你的音樂!

初賽事項:

一、 收件時間:104 年 9 月 21 日(一) 至 104 年 10 月 21(三) 23:00 止。
二、 報名對象:凡年滿 18 歲,對音樂創作者有興趣者始得報名
三、 評選時間:104 年 10 月 22 日(四)至 104 年 10 月 27 日(二)
四、 初賽評審:將邀約知名相關音樂人及樂團樂手/歌手進行初賽評選,選出最佳 20 組進入決賽。
五、 初選名單公布:104 年 10 月 28 日(三) 下午 3 點公布於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活動官 網。
六、 報名方法:於 StreetVoice 線上報名(會員制,為免費註冊登入)

StreetVoice上傳步驟:

Step 1. 申請加入 StreetVoice 網站會員,並依系統指示完成會員帳號啟用。
Step 2. 登入後上傳欲投稿的歌曲檔案(上傳歌曲以一首為限,歌曲長度不得 超過5分鐘,且限192K以上之MP3檔案格式),上傳歌曲之標題請以「團名_歌曲名稱」方式呈現。
Step 3. 回到本徵選頁面
Step 4. 詳閱比賽辦法並勾選「我同意以下活動辦法及相關規定」並點選「參加徵選」
Step 5. 於彈出視窗中,選擇您欲參加徵選的歌曲點選「加入」後,按下「確認即完成報名。
Step 6. 請直接點選做活動報名http://tw.streetvoice.com/opportunities/561/

決賽事項:

一、 決賽時間:104 年 11 月 7 日 (六) 早上 10:00-21:00
二、 決賽地點:花博美術園區 入口天橋下廣場
三、 決賽辦法:依官網公布之入選決賽名單順序為決賽上台順序,比賽時間每組 25分鐘(含 Setting 時間),不限演出曲數(但須有一首為線上報名歌曲)。 參賽音樂人採現場表演方式進行選拔,由評審當場評分選出優勝、準優勝及入選樂團/個人。
四、 決賽獎金:
優勝:獎金新台幣30,000元(一名)
準優勝:獎金新台幣15,000元(三名)
入選:得獎金新台幣5,000元(六名)
五、 決賽評審:將邀約知名相關音樂人及樂團樂手/歌手進行決賽評選並頒獎。
六、 決賽演出:獲選出的 10 組團體/個人,將於 11/8(日)下午登台演唱 30 分鐘,亦將獲得台北周末音樂不斷電活動演出機會(其演出時間地點由主辦 單位另行協調公布)。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