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潘裕文/《親密》

0

12002190_1182683675081957_7586919379583263948_n

潘裕文在今年3月時發行《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單曲後,也預告了他對音樂的堅持不會結束,現在我們終於又等到潘裕文的最新單曲《親密》。〈親密〉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潘裕文對遠距離戀愛的體會,他曾笑言:「要唱到一首讓我怦然心動的情歌,比要找到一個可以怦然心動的愛人還難!」

而〈親密〉這首歌由知名音樂人、同時也是張懸& Algae樂隊的主將秦旭章作曲,〈永不結束的馬拉松〉的作詞人陳信延作詞,曲風充滿北歐另類搖滾的冷酷氣息,但旋律中卻透露著撫慰人心的溫暖力量。整個製作團隊從詞曲確定、編曲反覆修改,到配唱完成與交母帶,過程歷時五個星期之久,依舊可見潘裕文對音樂創作的執著。

潘裕文全新情歌〈親密〉於9/21首播、9/23數位發行並進行實體單曲預購,10/11發行當天將在台北阪急音樂花房舉辦唯一一場簽唱會。

「我呼吸妳的呼吸 回憶著妳回憶/就是這種在一起 才算一起/有關係也沒關係 因爲我就是妳/當我深愛我自己 如深愛著妳多親密」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