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On Fire Day來了! 12/18滅火器回高雄唱給你聽

0

unnamed

在第二十六屆金曲獎大放異彩,並以〈島嶼天光〉榮獲「最佳年度歌曲獎」的滅火器樂團再次入圍第六屆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這是滅火器連續三年入圍該獎項,去年獲獎的滅火器誓言挑戰連莊。

今年正好是滅火器成軍十五週年,從高中時期組團至今一路走來,歷經過無數大小演出。主唱大正說:「今年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處理許多難以啟齒的徬徨與困境,一度決定解散。如今,我們決定繼續前進,我想只要回到夢的起點,一定能找回最初的能量!」於是他們決定回到故鄉高雄開唱,以重返夢工廠為口號,號召樂迷們一起繼續造夢。滅火器也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將會釋出第四張專輯的新歌及各種令人驚喜的內容,絕對是一場充滿汗水、淚水、與歡笑的演出。

ON FIRE DAY 是去年開始滅火器與樂迷們的約定,每一年都會有一個屬於滅火器與樂迷的日子。在成軍15年之際,滅火器選定 12月18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今年唯一專場演唱會,預售票將在11月5日中午十二點於KKTIX售票開賣。

▼滅火器以〈島嶼天光〉榮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