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羅志祥新專輯《真人秀?》 向網路霸凌大喊〈夠了〉

0

羅志祥暌違兩年再戰歌壇,將於11月20日正式發行個人第十一張專輯《真人秀?》。

羅志祥出道至今已21年,私生活一直被放大檢視,在《真人秀?》這張專輯他將這兩年私底下的心情寫照寫成一首首歌,以生活中有「真」也有「秀」為主軸,用他自己的幽默來傳達他對人生的觀察與自我的蛻變。「新專輯我想用自己的幽默及詼諧,來傳達我們大家的生活,有『真』,也有『秀』,就因為這樣,我們活著才有趣啊。」羅志祥這麼說。

今天首支曝光的歌曲〈夠了〉,羅志祥邀請眾多藝人與粉絲用「夠了」造句,醞釀了歌曲曝光前的期待心情。蕭亞軒幽默造句:「一直把我跟小鮮肉扯在一起的人,真是夠了!」五月天也難得全員到齊,紙上寫著:「夠了!羅主任都GO了!大家是不是該購了!」

12004677_10156179990350296_4357806858081410313_n

歌曲〈夠了〉是羅志祥的自創曲,聚焦在網路社會的霸凌行為,希望用音樂力量對抗躲在暗處「按鍵傷人」霸凌者,以歌詞「只敢在暗處放火」、「是­觀眾也是兇手」一針見血揭開網路霸凌的真面目。MV由導演陳奕仁掌鏡,而導演也特別調查網路霸凌最常出現的三大議題是身材、性取向與職業(藝人或名人)。小豬說:「我小時候是個胖子,也曾經被霸凌過,所以我能夠體會被霸凌的人內心會有多難過!」

「現在開始倒數/讓你心服口服/ Down 不相信 不需要 道聽塗說/嗆 真人秀 哪些真 哪些胡說/Down 裝可憐 扮無辜 有人拍手/是觀眾也是兇手 」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