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Taiwan Beats 音樂與科技交流聚會 #6

0

Taiwan Beats 音樂與科技交流聚會 700X350

本年度音樂與科技交流聚會最後一場,集中討論Facebook相關運用,從「廣告投放」及「數據分析」兩個角度切入。

主題一:FB 廣告投放經驗分享/講者:劉又誠

目前已經是台灣市占率最高的社群媒體,同時也是各行各業網路行銷首選的平台,雖然 FB 的廣告系統容易上手,且投放金額下限低,一般人也可以輕易操作,但若想實際達成轉換目標仍需要許多經驗累積,不僅平時功課要做得夠多,還需要持續紀錄數據變化來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此次邀請到的講者劉又誠,除了具備豐富的數位廣告投放經驗外,對數位行銷也有許多獨特見解,歡迎平時有在操作投放或是對數位行銷有興趣的業者一起參與。

主題二:藝人唱片公司粉絲頁相關數據分享/講者:蔡汶成

QSearch 是少數利用 FB 數據創業的團隊,旨在提升企業精準行銷的可能性,團隊在去年市長選戰一炮而紅,也陸續獲得許多國內外創業大賽的優勝,目前 QSearch 的服務擴及 Facebook 貼文流量觀測、關鍵字搜索與大數據分析等等,是社群經營與行銷決策的良好助手,本次邀請到 QSearch 商務總監蔡汶成,以流行音樂為主題替大家介紹 QSearch 的相關服務與應用。


【講者介紹】

又誠

劉又誠│潮網科技商務開發

現任潮網科技商務開發、粉絲寶創意策略有限公司電商課程講師。曾經手過中國中央電視台、廣州交易委員會跨境直播系統規劃、建置、媒體投放規劃、執行;四川電商「米蘭網」跨境投放規劃、執行等等橫跨兩岸廣告市場的案子。

 

 

汶成

蔡汶成│QSearch 商務總監

QSearch 自栩為「社交媒體中的 Google」,於 Asia Beat 創業競賽中拿下冠軍,以介接FacebookAPI,提供FB搜尋解決方案為長。曾協助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戰中,以社群議題分析,提供精準數據、作為決策思考的依據,打下漂亮的選戰策略。未來,QSearch 將走向「stream analysis」串流分析公司,橫跨更多社群平台,讓用戶透過數據精準行銷。


【活動對象】

1. 流行音樂相關業者
2. 一般民眾

【活動費用】
免費參加

【活動時間】
2015 年 11 月 12 日(四) 19:00 – 21:00(18:30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
胖地台北(台北市中山區同安街 71 號 3 樓,古亭捷運站步行 5-10 分鐘)

【活動議程】

議程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