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HUSH〈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因為被禁而催生出的全台首支 VR MV

0

甫發行新專輯《機會與命運》的 HUSH,新歌〈我想知道你的一切〉,一個月前繼「涉及裸露」遭電視禁播之後,稟持著禁一支 MV 還能重拍千千百百支 MV 的概念,於 12/28 二度推出了台灣首支使用 CG 與實拍合成技術的 360 度重裝 VR 版本 MV,以美幻綺麗的特殊視覺、虛實交錯的走位安排,及新穎另類的方式挑戰觀眾的感官極限。

本 MV 由曾獲 THE International 3D Society 協會第五屆 3D 奧斯卡獎的劉名峯導演指導,使用今年最夯的虛擬實境裝 VR 360° 技術結合 CG 動畫,拍出繼碧玉、U2、韓團 INFINITE 等國際巨星後首支華語音樂 VR 影像,脫離平面思考讓華語音樂影像從此不受限制。

這部 MV 從空間設計到劇情構思,媲美電影高規格製作,有別以往的影片觀看模式,在播放時觀眾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改變片中的視角,隨意自由旋轉、穿梭其中,尋找觀看的絕佳位置,更結合 3D 合成特效,塑造迷幻絢麗的科技與空間感。影片請來編舞老師小桃,曾為蔡依林、張惠妹、蕭亞軒、羅志祥、MP 魔幻力量等藝人編舞・參與動作設計指導,呈現自然舞動姿態。3D 特效由曾協助聶隱娘、青田街一號等電影的傳翼數位影像擔任製作。

首次的嘗試對影像團隊來說是一大挑戰,製作人員更表示為了在時間內做出成品,這陣子沒日沒夜的加班,只為了把台灣的首次做出來,這已經不是為了交片而趕,而是榮耀! 『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VR 重裝版 MV 甫一上線便造成廣大迴響,對所有的歌迷來說都是嶄新的體驗,不少粉絲更溫馨提醒「請先服用暈車藥再點連結!」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