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金曲歌王陳建瑋 MV 獻舞蹈處女秀 俏皮重現群星會風貌

0

在民謠中加入許多自己喜愛的老台語元素,陳建瑋把陪伴我們成長的經典回憶,用流行音樂的手法重新編製。首張專輯一推出便獲金曲、金音等多項大獎的肯定,新作則以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家製造、發行黑膠唱片的唱片公司《古倫美亞》為名,經由創作闡述他作為台灣人的驕傲,用歡樂的元素拼貼出嶄新又不失老味道的新台語流行歌。

把 Motown 音樂元素融入古早味農村曲中,主打歌〈透早就出門〉MV 不僅延續專輯包裝的二原色,還俏皮復古呈現 70 年代歌舞昇平的舞台盛況,為重現「群星會」歌舞團風貌,陳建瑋也獻出跳舞初體驗,跟著舞群學跳舞,十分逗趣!值得一提的是, MV 中同台演出的樂手們各個大有來頭,包括「四分衛」貝斯手林奧迪、「佛跳牆」吉他手陳君豪,及張惠妹演唱會御用鍵盤手瑞士人 Kubi,全都衝著和他的好交情來幫忙!

12377584_10209157184185662_8890573641991083559_o

《古倫美亞》專輯設計由知名設計師小子操刀打造,用台灣老建築的窗花跟陽台裝飾呈現這張作品的復古樣貌。(照片提供:小子)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