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蘇運瑩、1976 陸續參戰 臺大音樂節四月熱鬧登場

0

20160412_臺大音樂節

至今已邁向第三屆的「台大音樂節」,將於 4/25~5/1 熱鬧登場。日前,演出名單釋出了在中國歌唱創作節目以一首〈野子〉一鳴驚人的蘇運瑩,引發不少討論,才短短一個晚上,便有三百多個轉貼、兩百多人討論。此場次,也是她發片以來首度在台演出。

除了針對音樂文字、音樂行銷、影像配樂等不同面向將舉辦講座、工作坊,音樂節當天還有市集、大地遊戲等,而參與演出的陣容更是驚人,包括:4/29「前夜祭典」打頭陣的實驗異音雙人組合世外桃源,將攜校內人才輩出的「台大嘻研社」與「台大爵士騷動大樂隊」等音樂性社團共演;4/30 則邀熊仔林瑪黛椰子!! Coconuts 等台大出身的音樂人回娘家,以及經典搖滾天團 1976、首屆海洋大賞得主八十八顆芭樂籽、春浪大賞得主三十萬年老虎鉗等卡司,並架設兩座舞台,以交替的方式帶來精采表演!

此外,「台大唱片行」將展覽代表性的唱片、攝影作品和音樂文物,並開放二手 CD 交換活動,還設置了數位音樂互動裝置讓大家親身體驗。音樂節目前正如火如荼在網路平台募資中,他們希望能得到各方協助,以行動支持學生們的熱情與行動力。

20160412_臺大音樂節_02

臺大音樂節 第三屆
時間: 4/25~5/1
演出卡司:1976、滅火器、蘇運瑩、Crispy脆樂團、Flux、TuT、世外桃源、八十八顆芭樂籽、柯智棠、詹森淮、守夜人、林瑪黛、柯泯薰、椰子!!Coconuts、熊仔 and more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