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還是那個大男孩!盧廣仲校園巡演爆滿開場

0

音樂鬼才盧廣仲,抱著一本 ROCK 的初心,歷經當兵沉潛,不僅創作、吉他功力加倍提升,更累積豐厚滿滿的正面能量。在 2016 年新學期展開之際,他回到校園,帶著招牌眼鏡和一把吉他走進校園,展開第六季《我愛吉他社巡迴》,啟動「看的到、聽的到、聞的到、摸的到」的 4D 真人互動模式,用他熱血快樂的音符,擊退青年學子所有的煩惱!

儘管當日外面下大雨,卻澆不熄歌迷的熱情,而原定 45 分鐘的演出,應歌迷熱烈要求,盧廣仲加碼唱足 80 分鐘才結束,仍有歌迷大喊不過癮,甚至要求再唱 45 小時!

而在表演現場,他不僅與同學分享、交流吉他彈奏技巧,更首次和師大吉他社 12 位同學合作,帶領他們一起在台上演奏新歌〈夏天的歌〉,台下歌迷則主動跟著節奏打拍子,隨著快樂的音符搖曳,全場洋溢著夏日氣息,他也搶先預告專輯中有許多夏日、快樂的歌曲,要陪大家度過開心迎接盛夏時光。

盧廣仲也第一次演唱新專輯的 2 首歌曲送給大家,讓師大同學搶先一飽耳福!在新歌〈善良的眼鏡〉,盧廣仲化身正能量大師向歌迷開示,希望大家都有一隻善良的眼鏡,多用正面、善良的眼光,看待所有可愛的事情!而近期生活都在錄音間度過,他表示很開心看到現場這麼多活生生的同學,更突發奇想拿出手機錄製全場笑聲,並取名為〈大數據之笑〉,他認真說道,如果製作人同意,就要收錄在新專輯裡,希望讓開心歡樂的笑聲,療癒每一個靈魂。

盧廣仲 2016我愛吉他社第六季 巡迴演出募集宣傳照

盧廣仲 2016我愛吉他社第六季 巡迴演出募集宣傳照

《我愛吉他社》自 2007 年開始連續五年巡迴全台校園,盧廣仲魅力驚人,演出場場爆滿,深受廣大青年學子的喜愛及熱烈回響。第六季的巡演場地歷經激烈徵選後,最終確認盧廣仲將前進師範大學、明新科技大學、中興大學、南台科技大學等校園,也首度踏進女校景美女中,零距離和女學生互動。《我愛吉他社》的足跡更將遠征海外,到香港校園開唱,把快樂綿延到800多公里外的香港!雖然盧廣仲今年全心投入新專輯的錄製工作。不過,重情重義的他依舊心繫歌迷,因此決定展開第六季《我愛吉他社》活動,在新學期正式回歸校園。

盧廣仲2011年在香港演出的宣傳海報

盧廣仲2011年在香港演出的宣傳海報

出道多年,盧廣仲始終保持做音樂和唱歌的初心!儘管他的足跡已踏遍 TICC、台北小巨蛋、香港紅勘等指標性音樂盛地;即便他已唱過無數場大型演唱,但他仍保持對音樂的初心,珍惜每次和小隊員近距離交流的溫暖時刻。新一季的《我愛吉他社》,除了校園巡演,更持續探索新的可能模式,相信只要有盧廣仲的地方,就是吉他社!最後,這張孵化四年的新專輯有各種元素、各種試驗、各種挑戰,盧廣仲關關難過關關破,他也請廣大歌迷再等待一下下。讓歌迷苦候多時的他更保證,8月將在小巨蛋相見,一起開趴同樂!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