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經過一萬小時淬練 宇宙人首場大型演唱會七月開唱

1

宇宙人去年發行專輯《一萬小時》不僅獲得樂評和聽眾極高評價,更獲選年度十大專輯之一,在歷經數百場 live house 及校園演唱會淬鍊試煉,終於將於 7/16 登上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的大型售票演唱會《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

20160414_宇宙人

宇宙人貝斯手方 Q 表示:「當初許下要在『一萬小時』後舉辦大型個唱的願望,一直以為還很久,但不知不覺一下就到了。」而宇宙人秉持「一萬小時」的信念,像是吉他手阿奎堅持每天即使再累,也都不間段的練吉他。就連先前赴日本演出時,本來可以抓緊通勤時間補眠,阿奎卻連在搭車時都不斷練習吉他的指法,追求更完美的表現。前陣子正好碰上阿奎 30 歲生日,粉絲也自動性的發起「阿奎教我的事」文章串聯,不少人分享受到宇宙人的激勵,而決心做改變的故事,阿奎說:「有粉絲說,一萬小時前她下定決心開始學日文,而一萬小時後,現在她已經準備要去日本工作了。其實會很感動,覺得我們還是有影響了些什麼。」

演唱會名稱取做《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當中的「COSMΟΔΥΣΣΕΙΑ」是希臘文「宇宙漫遊」的意思,阿奎笑說:「為了要知道怎麼發音,我還求助線上翻譯軟體,結果最後點下『發音』,卻聽到『C-O-S-M-O—–』,原來連電腦都不知道要怎麼念。」而宇宙人也將發表主題曲〈不簡單〉,作為首次大型演唱會的主題曲。主唱小玉說:「〈不簡單〉是延續『一萬小時』的概念,儘管人們可能覺得自己很渺小,但其實我們認真所做的每件事,都不會是一件簡單的事。」

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
時間:2016/07/16 (六) 19: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售票網址:http://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6_cosmos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