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MISS KO 加盟環球音樂 顏社老闆迪拉胖大氣獻上祝福

0

20160414_Miss Ko cover

「饒舌界的鄧麗君」MISS KO 葛仲珊於今日在官方臉書專頁釋出短片,宣布將以「環球小姐」之姿加盟環球音樂。

為了表現葛仲珊強烈的個人風格,跳脫一般宣佈加盟的方式,採概念影片方式呈現,由曾為她執導 MV 並入圍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李伯恩再度為其掌鏡,而她也發揮音樂即興創作的專長,一個晚上的時間完成配樂,與團隊們不到 24 小時便完成影片的拍攝製作,可說是把嘻哈界即興創作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

去年原打算返回美國紐約陪家人、自我沉澱的葛仲珊,後來在環球音樂積極接洽的過程裡,迸出很多很棒的火花,再加上得知媽媽不但鼓勵她要繼續堅持,更私底下默默透過身邊的人,希望可以幫忙她繼續發展音樂事業,讓原本要放棄音樂工作的她,決定放手一搏,她向唱片公司表示,自己重新體認到「決心」這個中文詞的意義,決心加盟環球,一起攜手合作。

而一路栽培她的前東家顏社,也隨即轉貼影片,並獻上祝福。顏社負責人迪拉胖表示:「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拿下金曲獎,我和蛋堡在台下振臂高呼的感動。那些一起打過的仗,一起在顏社錄音室製作的唱片,都會永遠留下來。祝福饒舌界的鄧麗君,而顏社也會繼續挖掘很棒的新人,繼續用盡全力作最棒的音樂,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20160414_Miss Ko 01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