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鐵肺女王化身暴風雪姬 李佳薇 5/6 發新輯

0
一向以愛情黑暗面為主打的李佳薇,過去釋出的 MV 時常以重口味的視覺與故事吸引目光,例如〈煎熬〉裡的失戀邋遢女和〈像天堂的懸崖〉中的不倫戀,都在當時引起熱烈討論,而她今日才剛與大家見面的「暴風雪姬」新造型,同樣引起外界關注。
與以往最不同的是,這次的焦點不再是 MV 中的角色或故事,而是李佳薇「自己」。她曾對歌唱迷惘,而在自省後發現:「我覺得自己好像都在為別人而唱,不管是唱別人的歌還是自己的歌,好像別人想聽什麼我就唱什麼。」
曾參與「Astro 新秀大賽」、「超級星光大道」以及以踢館歌手的身份站上「我是歌手」舞台,李佳薇參賽經驗豐富,不過從為比賽而唱、為歌迷而唱到現在終於有自信為自己而唱,這個過程對她而言卻十分漫長,透過不斷在生活中摸索、嘗試新事物,例如:跑馬拉松和參與團體表演課程,李佳薇才終於突破,找回歌唱的意義,也重新定義自己。
新歌〈暴風雪〉將於 18 日在 Hit Fm 聯合首播,新專輯《愛的風暴》則於 5 月 6 日正式發行,期待她這次能展現不同於以往的風格,讓大家看見真實的李佳薇!

關於作者

Jessie C.

「Music Talk 音樂慢慢說」部落格撰文者,書寫音樂的年資不及聽音樂的 0.06 %。太晚發現音樂即人生,也太晚發現「人其實一輩子都離不開自己十八歲時聽的音樂」,於是只好左耳聽台灣小清新、右耳聽黑人 R&B。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