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顏社攜戰犯不按牌理出牌聯手出擊 全新饒舌組合夜貓組初登場

0

陸續挖掘出蛋堡、MISS KO 葛仲珊等一鳴驚人的饒舌歌手後,台灣饒舌大廠「顏社 KAO!INC.」將與新生代廠牌「戰犯」合作打造,攜手展開「夜貓組」系列新企劃。在經歷半年多的密集籌,首波名單由孩子王「春艷」及巨大的轟鳴主唱化身的「Leo 王」共組「初代目」打頭陣,目前仍持續招募饒舌志士共襄盛舉,誓言要在台灣饒舌圈激起波濤巨浪!

顏社主理人迪拉胖表示:「在去年底顏社十週年演唱會上曾露過面,身為次世代新年軍,由 Le0 王和春艷這兩個非典型的年輕饒舌歌手組成的夜貓組,他們完全不是以前我會找的王道型嘻哈角色,有些亦正亦邪正好可以拿來扭轉現今饒舌遊戲的單調。」而他預告夜貓組的成員不止這兩個神經男孩,後續的故事會在新的錄音帶裡繼續加入新的角色,包括新的饒舌歌手和幕後的 beats maker 大師群,總之應該會很好玩。

20160418 夜貓組_01

首張迷你專輯將收錄三首歌曲,但最特別、最具收藏價值的還在後頭,這張卡帶的內頁與才華洋溢的新銳設計師 2dogg 合作,藉由歌曲劇情為主題的漫畫與小海報,呈現城市獵奇的概念。而收集成員的過程也會發行三張單曲,且透過卡帶的形式發行。最後,當所有成員陸續到齊,團體正式成軍,並集結為專輯。此外,這張限量 100 張的卡帶將在 5/6「深夜暴走」發片演唱會初登場,帶樂迷見證他們的初生之犢不畏虎。

『夜貓組之深夜暴走』
時間:2016.05.06 24:00 演出
地點:Revolver (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1-2號)
購票網址:https://goo.gl/uwO3WE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