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超犀利趴 2016 首波陣容釋出 五月天、大橋三重唱參戰確認

0

每年夏天就是要犀利一下!由相信音樂所主辦一年一度的大型演唱會「超犀利趴」,即將邁向第七屆,於 7/29 ~ 7/31 熱鬧開唱。首波演出陣容,囊括蔡依林、五月天、韋禮安、魏如萱、蛋堡、以莉.高露⋯⋯等歌壇上重量級的人物;也有謝震廷、煙霧彈樂團、柯智棠等極具實力的新生代。此外,外國演出名單也是另一亮點,極受台灣樂迷喜愛的日本全才音樂詩人「大橋三重唱」、還有英國搖滾經典代表 Stereophonics 也將首度在台演出!

20160418_ssuperslipper_01

超犀利趴起初為臺灣樂團五月天所籌畫,邀請許多臺灣的獨立樂團及歌手演出,於 2010 年舉辦第一屆,2013 年起擴大舉行為期兩個月的「犀利啥小趴」及集結各大知名歌手及樂團的「犀利好大趴」。而在 2014 年首度舉辦「犀利未來趴」,則提供新生代的創作音樂人及樂團專業舞台演出。2015 年更將「好大趴」擴大為「世界好大趴」,廣邀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樂團登臺演出。

超犀利趴 2016
時間:7/29 ~ 7/31
演出卡司:Stereophonics、蔡依林、 Kula Shaker、Carly Rae Jepsen、MAN WITH A MISSION、五月天、[Alexandros]、韋禮安 HUSH、乱彈阿翔、魏如萱、Dwagie大支、大橋トリオ and more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