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跳舞樂團 P!SCO 新歌 可愛節奏讓人愛不釋耳

0
12919756_1264112943602075_8909163111390094448_n

圖片來源:P!SCO 粉絲專頁

曾多次受邀至日本、韓國、港澳及中國參加演出,以毫不間斷、極具張力的舞台魅力聞名,被樂迷封為最能挑戰肌耐力極限的電子跳舞樂團 P!SCO 即將在五月發行全新專輯《BEING P!SCO》。目前發片巡迴高雄場次確定完售,4/30 在 THE WALL 舉辦的台北場持續熱賣中,他們已蓄勢待發要為樂迷帶來滿載能量的精彩演出!

獻給流浪動物的­首波新歌〈Penguin Disco〉,在旋律中加入許多跳音、斷奏和附點節拍,而當充滿記憶點的合成器旋律一出現,就像企鵝跳舞般,可愛的節奏讓人馬上隨之起舞!

另一首新歌〈漸漸〉有著大器磅礡的編曲,並透過台語歌詞描寫物換星移之惆悵感,讓這首摻揉古典鋼琴元素、電氣瀰漫的歌曲,極具韻味。

P!SCO-6-BEING P!SCO TOUR (台北場)
時間:2016/04/30 (六)
地點:The Wall Livehouse (Taipei)
台北場預售票:http://thewall.tw/shows/1582
台北場特典預售:http://ppt.cc/QrRPh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