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新興女性音樂品牌發聲 邀中港台 8 組唱作女聲首度同台

0

Her tour 8組-04

新興女性創作品牌「Her」,以發掘和推薦的角度,首推網羅兩岸三地共 11 組新銳女性創作人的合輯《about her》。並於 4/29 在華山 Legacy 舉行「Her tour 概念演唱會」,除王榆鈞、多次受邀至海外音樂節演出的電子三人組紅 April Red、甫參戰「中國好歌曲」一鳴驚人的卜星慧等 6 組台灣創作人以外,也特邀香港女力數字民謠樂團「雞蛋蒸肉餅 GDJYB」,以及來自成都、曾參與「中國好聲音」的珂瀾赴台演出。

其中備受矚目的唱作人王榆鈞,擅長將詩詞入歌的她,與時間樂隊攜手發行專輯《頹圮花園》,即受金音獎多項大獎肯定,此次將以個人身分演出。而一路從香港紅到台灣的雞蛋蒸肉餅,去年首度來台參與音樂節演出,引起台灣樂迷的注意、更培養不少粉絲,團員們表示非常喜歡台灣,過去不但自己存錢來台演出,甚至為台灣寫歌,描述台灣與香港年輕人同樣面臨的徬徨處境,這次很期待能再跟台灣的朋友見面。

Her tour 概念演唱會

時間:2016/04/29(五) 20:00
地點:永豐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者:23 號半、周柔伶、卜星慧、王榆鈞、新墨鏡、紅 April Red、雞蛋蒸肉餅、珂瀾
售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event-post/18031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