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新歌由伍佰量聲打造 李千娜新專輯首度挑戰女力搖滾

0
20160421_李千娜

圖片來源:環球音樂

2007 年從歌唱選秀比賽《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近年來在戲劇上有著亮眼表現的李千娜,接連獲得金馬獎最佳新人、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肯定,睽違兩年,再度重返歌手身分,並網羅各路菁英,包括伍佰、王大文、前棉花糖樂團主唱莊鵑瑛等參與幕後班底,試圖打造最純粹動人的音樂樣貌。

新專輯由金曲製作人阿弟仔主理,李千娜則透過極具故事感的唱腔呢喃詮釋歌曲,比如,專輯標題曲〈說實話〉討論在愛裡對實話的掙扎,到底該選擇真實或欺瞞?MV 則找來黃中平導演操刀,邀新金鐘影帝吳慷仁及潘之敏,與李千娜同台飆戲,三人以成熟且真實的演技,勾勒出劇中被背叛的女子、背叛者男友與第三者閨密的角色。其中收錄新歌最被備受矚目的便是與伍佰的首度合作,在〈甜美的繩索〉一曲中,她也嘗試別於從前的搖滾曲風,唱出屬於新世代女性的真情歌,第三張個人專輯《說實話》已於本日(4/22)正式發行。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