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林瑪黛攜手窩抱報 用音樂保護流浪動物

0
10614137_645914215530759_6471697718716625278_n

圖片來源:林瑪黛粉絲專頁

林瑪黛是一個虛擬人物也是樂團名,身為一個角色,她是擁有動物特徵的人類,有著貓的雙眼,鸚鵡的羽冠和雞的雙腳,身為一個樂團,則是四人編制的電子音樂組合,由主唱林意倩,鍵盤手兼貝斯手黃少雍,吉他手林易祺和 VJ 施昭羽所組成。林意倩和黃少雍過去都曾待在中研院工作,因實驗時常接觸小白老鼠,過程中逐漸意識到,人類為了自己的需求草菅「鼠」命似乎不太正確,再加上放不下對音樂的熱情,兩人最後都選擇離開。

去年林瑪黛結合音樂與過去自身的經驗,發行《房間裡的動物》專輯,反思人類與動物間關係以及傳達對流浪動物的關懷。5 / 14,他們將於海邊的卡夫卡與「窩抱報」攜手舉辦音樂會。

1461122507

圖片來源:INDIEVOX

窩抱報是由以動物保護為主題的媒體「窩窩」,延伸出的台灣第一本動保實體雜誌,不只關心流浪動物,更以同理心關注各種動物議題,除鼓勵人們實踐「以領養代替購買」、「領養不棄養」等口號,也希望大家對於土地上的動物都能同等尊重。

本次音樂會主要為宣傳窩抱報的「領養特刊」,林瑪黛將以不插電的方式,透過音樂訴說人與動物間的情感,此外,也特別邀請了三位 POPO 大使擔任來賓,分享音樂、攝影與以及他們與動物相處的故事。當天現場將播放林瑪黛〈Hope POPO〉MV ,介紹當初影像拍攝的內容及理念,相信他們將為大家帶來一個溫馨可愛的夜晚。

林瑪黛 #Hope POPO/需要一個家
時間:2016/05/14
地點:海邊的卡夫卡
演出者:林瑪黛/POPO 大使:黃婕、Karren Kao、燒賣哥
售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kafka/event-post/18148

關於作者

Jessie C.

「Music Talk 音樂慢慢說」部落格撰文者,書寫音樂的年資不及聽音樂的 0.06 %。太晚發現音樂即人生,也太晚發現「人其實一輩子都離不開自己十八歲時聽的音樂」,於是只好左耳聽台灣小清新、右耳聽黑人 R&B。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