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大秀蜜大腿 主持人 Lulu 圓音樂夢推日系新歌

0

13048142_1103166876392431_3183185027678957169_o

被綜藝天王吳宗憲讚譽「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近年來在節目主持領域有亮眼表現的 Lulu 黃路梓茵
,不忘唱歌夢,目前透過網路集資平台號召超過 1000 名粉絲參與,並成功推出首張個人 EP!

首支 MV〈腿之歌〉特別邀請想法天馬行空的蘇三毛與對顏色豐富想像力的攝影師 Sydney 共­同擔任導演,完成這一支色調繽紛的 MV。Lulu 提起,每­個造型都是她與服裝師、化妝師與設計討論而生,甚至再每套服裝上都隱藏著 Lul­u 腿,甚至還安排讓自己的大腿入鏡,還直接把過去的食物綽號「蘿蔔」、「金華火腿」拿來啃食,鬼靈精怪的劇情值得大家細細玩味。

朗朗上口的旋律,要替眾多與她一樣的粗腿妹發聲,歌詞採可愛活潑的口吻描述心聲,十分洗腦。而〈腿之歌〉句句都是她的親身體驗,先由 Lulu 先創作前半首的詞曲,後再交由­自由發揮阿達完成歌曲。喜愛日系搖滾的她,也將發表日文版〈もものうた〉,並收錄在將於 5/5 發行的首張 EP 中。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