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宇宙人搬家具上「太空」蓋房間 「十年前模樣」畫面逼哭老歌迷

0

宇宙人

將於 7/16 首度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宇宙人,新歌〈不簡單〉作為首次大型演唱會的主題曲,主唱小玉表示:「新歌是延續『一萬小時』的概念,儘管人們可能覺得自己很渺小,但其實我們認真所做的每件事,都不會是一件簡單的事。」在先前公布的 MV 中,宇宙人只擔任燈光師和特效師,由一個個「小人偶」演繹上班族、潛水夫、護士、街頭藝人、太空人,擔任主角。

而在昨日(4/28)上線的第二版 MV 中,終於可以見到小玉、阿奎、方 Q 三位團員的臉孔,他們從自己家中搬出家具,把拍攝現場佈置成各自的「星球」,呈現每個人在家中玩音樂的模樣,更呼應出「跟我回地球」的演唱會概念。另外在唱到「回到十年前毫無畏懼的模樣」時,畫面中也出現了剛出道時期的宇宙人,青澀的模樣也讓人見證到宇宙人的成長。

主唱小玉說:「其實兩支 MV 是有互相呼應的,像是不少在一開始的〈不簡單〉MV 中出現的小人偶,都會延續到『跟我回地球』的 MV 中。」而這回拍攝出在「星球」上的模樣,吉他手阿奎也笑說:「小時候我也有太空夢,直到近視後,才發現自己當不了太空人了。」而貝斯手方 Q 也補充:「不過我們現在往夢想前進,也算是拯救了自己的世界。」小玉也說:「其實我一直覺得太空人、科學家都是很浪漫的行業,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只專注研究一件事情,其實就是『一萬小時』這個概念的最大值。」

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
時間:2016/07/16 (六) 19: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售票網址:http://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6_cosmos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