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MP 魔幻力量鼓鼓打造嘻哈舞曲 考倒歌姬丁噹

0

丁噹醞釀近兩年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當我的好朋友〉,從輕快的追愛神曲〈想戀一個愛〉、經典「噹式情歌」〈只是不夠愛自己〉到曲風輕快的〈當我的好朋友〉,展現歌姬多元樣貌,廣獲好評。最新主打〈Natural High〉由 MP 魔幻力量鼓鼓替她量聲打造,一圓她想當「唱跳歌手」的夢想。然而丁噹唱過無數高難度歌曲,卻差點被這首歌的快節奏考倒,她忍不住撒嬌求饒說:「這真的是我唱過最難的一首歌!」

1丁噹+鼓鼓合作嘻哈嗨歌《Natural High》

MV 為塑造極具張力的視覺效果,導演特別安排緊張刺激的賽車橋段,找來五輛共價值 1500 萬的古董跑車,兩人大開眼界,直呼過癮。然而跑車看似威風神氣,但兩人上路卻笑料百出。先是師姐丁噹出師不利,原來古董跑車是手排駕駛,未曾開過手排車的她,一度無法發動,隔了 5 分鐘終於成功,被一旁圍觀的民眾笑虧:「終於可以動了喔!」讓她當下覺得好糗;而另一旁的鼓鼓則是因為古董跑車油門較緊,得踩得比較用力,才能讓車子順利前進,來來回回開了數十遍,腳差點腿軟沒力,下車時走路還一拐一拐,他說:「開古董車超累,要一直踩油門,現在連站都站不穩。」不過能開古董車一圓男人夢想,還是讓鼓鼓相當興奮。

正如同歌名〈Natural High〉,他們得從早上 6 點「High」到凌晨 12 點,從早跳到晚,從球場跳到停車場,完全考驗兩人體力,不過私下愛看《舞力全開》系列電影的丁噹,一點都不覺得累,心情興奮的她透露:「平常壓大很大的時候,喜歡看電影舒壓,最愛看《舞力全開》系列,這次能在球場、停車場和鼓鼓尬舞,感覺我好像變成了電影女主角。」

鼓鼓也情義相挺,同時還參與了編舞,和丁噹盡情尬舞。為了讓兩人較多互動,丁噹臨時加「戲」增加效果,大膽挑逗師弟鼓鼓,故意拉鼓鼓戴在脖子上的項鍊,兩人臉貼臉近距離接觸,相隔不到一公分,一向活潑大方的鼓鼓面對丁噹的「調情」,竟靦腆害羞地將頭轉開,讓她笑說:「每次在舞台上,看到鼓鼓氣場強大,但當我一拉他項鍊和他對到眼時,發現他立刻把眼睛撇開,才發現鼓鼓是這麼害羞的男生啊!」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