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方大同叱吒樂壇 11 年 創獨立音樂廠牌「賦音樂 FU MUSIC」

0

FU MUSIC 3

「唱作才子」方大同踏入樂壇第 11 年,其高品質的音樂創作及才華備受肯定,經歷多時的計劃與籌備,宣布將成立一個全新的獨立音樂廠牌「賦音樂 FU MUSIC」。不僅是唱片公司,方大同更期望將它打造成一個高品質的音樂品牌,一個最理想的創作空間,無論是製作音樂、拍攝 MV、拍攝電影等,賦音樂將網羅許多志同道合的演出者和創作人才,在優質的製作水平之下,傳遞著方大同所獨具的中西兼容文化視野。

「賦音樂FU MUSIC」是一個長遠的計劃,大同希望邀請所有人一起加入這個音樂旅程,賦音樂將與 FringeBacker 平台合作,在以 1,000 萬港幣為初期目標的情況之下,透過各種獎勵系統,藉由支持者的努力,希望賦音樂能夠得到啟動的力量。「賦音樂FU MUSIC」將會是一個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獨立音樂廠牌,透過積極培養創造力和孕育新的人才,開啟全新的連結模式,超越傳統模式啟動創意產業的全新發展。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