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小隊長盧廣仲帶著新專輯歸隊啦!與歌迷相約八月小巨蛋見!

0

2015 年冬天,盧廣仲從台北走回台南老家。

「面對一望無際,走了一兩個小時見不到一個人類,模樣始終乾淨的公路,那樣孤立無援的當下,我也跟你一樣,一樣會害怕。正因為我們都一樣,我才要偷偷地跟你說,有一種極為珍貴的東西,叫做自由。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阻止你去實現夢想和自我。在每一秒鐘裡,你都是自由的。」經過這段長征,盧廣仲要把在路上得到的所有感受和想法,一次與你分享。

預購視覺無字

圖片來源:添翼音樂

新專輯《What a Folk !!!!!!》以 Acoustic Trio 為編曲基底,用單純的民謠編制傳達溫暖細膩的感受。不但在音色上用心琢磨,一共使用八把木吉他做出專輯內所需的音色,試圖發揮民謠聲響最極致的可能,專輯調性也突破過去直來直往的歡快氛圍,以側面的眼光表達曖曖內含光的深刻情感。

首波主打〈手機仔(一)〉,是給這代年輕人的勸世歌,歌詞「手機仔不是你的愛人仔/哪會每一天都跟伊攬牢牢」提醒我們抬起頭關心身邊真正的愛人,將感官打開,聞媽媽的滷肉香、聽阿伯爆米香。曲中以美好的畫面和感官經驗讓聽者不知不覺掉進舊時光的漩渦,嚮往起「嘸手機仔的年冬」。

在造型方面,為順應專輯「轉大人」的概念,盧廣仲從過去大家熟悉的「短褲男孩」,變身成為把「衣服紮進長褲、繫緊皮帶的爸爸」,號召所有歌迷,在今年八月一起穿上「爸爸 Style」的服裝,帶著爸爸來小巨蛋聽演唱會,慶祝父親節。

與小巨蛋演唱會同樣值得期待的是,透過 360 度麥克風及全景影像的輔助,歌迷能直擊小隊長的錄音室,近距離感受連在工作時也隨時散發的滿滿正能量。當歌迷拿到專輯後,只要掃描 QR Code,即可開啟 Crowd Sounds Happy 360 App,還原小隊長與團員在錄音室錄下的快樂全記錄!

預購盧廣仲第五張全新創作專輯《What a Folk !!!!!!》
博客來誠品PChome法雅客五大風谷佳佳Gmusic

關於作者

Jessie C.

「Music Talk 音樂慢慢說」部落格撰文者,書寫音樂的年資不及聽音樂的 0.06 %。太晚發現音樂即人生,也太晚發現「人其實一輩子都離不開自己十八歲時聽的音樂」,於是只好左耳聽台灣小清新、右耳聽黑人 R&B。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