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日本樂團快步舞 PASSEPIED 來台參戰金曲售票演唱會

0

金曲獎於金曲國際音樂節所辦理的「金曲售票演唱會」今年規劃安排 5 大主題 6 場次演唱會,將於 6/22 至 6/24 晚上 7 點在臺北 Neo Studio 展演館舉辦。以流行、搖滾、民謠、電音及嘻哈五大音樂風格規劃表演內容,演出陣容堅強,包括今年風光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 Matzka 與最佳新人熊仔外,更有歷年曾經入圍金曲獎與金音獎等 12 組優秀的歌手及樂團。

快步舞PASSEPIED (1)

此外,也特別邀請日本樂團快步舞 PASSEPIED 參與演出,團名來自法國音樂家德布西的樂曲,以其卓越的音樂理論和技巧,同時緻密融合了 70 年代音樂的流行感,主唱大胡田七月(Natsuki Ogoda)也將其繪圖專長發揮在專輯設計上,被譽為「新生代印象派樂團」。此次合作由日本東京市場音樂節(TIMM)所推薦,係臺灣首度與其他國家大型國際音樂節進行交流合作,互推演出藝人團體,該音樂節係於每年 10 月於日本東京舉辦,屆時,臺灣亦將選薦 1 組優秀歌手或樂團參與該音樂節演出,文化部影視局表示,期待金曲國際音樂節建構一國際交流平臺,未來亦將逐步與其他國家之音樂節合作,互換藝人團體參與演出,促成區域結盟,共同發展國際市場。

「2016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本年 6/22 至 6/24 在臺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行,活動內容另包括國際論壇、大師講座、金曲講座、商展交易中心、展示活動、快速媒合會、Pitching 等,有關「金曲售票演唱會」詳細演出場次與主題內容,請上金曲活動官網查詢。

CitcwdVVEAAiWNi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