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結合 3D 背景 林瑪黛手繪 MV 帶來視覺震撼

0

結合獨特的影像風格與利用各種媒材的 MV,電子組合林瑪黛的音樂一直帶給聽眾深刻的聽覺與視覺刺激。五月初播出首支實拍 MV〈Hope POPO〉,利用驚險的跑酷傳達轉貼動物認養文章帶來的希望,而月中再次釋出首支以手繪逐格動畫結合 3D 背景的 MV〈馬戲團〉。

MV 由林瑪黛 VJ 施小油(小油画/little oil)擔任導演偕大學(實踐媒體傳設計學系)同班同學動畫師陳佑誠首度攜手合作,並邀請了許多好朋友共同加入製作,從最初的手繪腳本至成品誕生,整整歷時三個月嘔心瀝血所完成的作品。起頭沈沈的灰色到最後暖心的收尾,音樂、歌詞及影像緊密地結合在一起,故事背景巧妙地設定在一個動物與人類共同生活工作的世界觀,動物佔少數,處於較為弱勢的一方,所以成為霸凌及娛樂消費的對象,被奴役的動物們受解放後,城市文明返璞歸真,回歸到最原始卻也沒有任何不對等的狀態。林瑪黛期望透過動畫呈現,藉以讓更多人進一步了解並且思索人類與動物,城市及自然之間的關係。MV 中也隱藏著許多有趣的小細節,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探索進入奇幻的夢想世界。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