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金曲新人獎競爭激烈 七組藝人團體爭最高榮譽

0

金曲「最佳新人獎」因一生只有一次獲獎機會,被新秀歌手視為最高榮譽,依照往年慣例,新人獲獎後將直接作現場演出,接受大家祝賀,今年共有 Hello Nico、謝震廷、岑寧兒、張三李四、柯智棠、熊仔、蘇運瑩等七組藝人團體入圍、競爭非常激烈。

13510881_1160502563991078_2396642604307622111_n

圖片來源:謝震廷粉絲專頁

在進行彩排時,謝震廷在後台特別和熊仔到柯智棠的休息室串門子,兄弟情誼溢於言表,謝震廷表示:「我以前就認識柯智棠,還會跟熊仔去吃拉麵,大家感情不錯,誰得獎都很開心。」對此次彩排,熊仔則笑說:「很開心!我已達成想在小巨蛋表演了。」並透露典禮當天會穿紅內褲上場,他說:「雖很老梗,但因我在其它典禮有穿過,『戰績』不錯,所以要延續好運。我希望未來不論新人有沒有得獎,都可以站上舞台表演給大家看。」

同時入圍「最佳男歌手獎」的柯智回應道:「我彩排拿的吉他是謝震廷借給我的,心情很特別,非常感謝他!」而 Hello Nico 近期忙著錄製新EP,他們表示:「因錄新 EP 所以沒時間緊張,若能得獎,希望以後不會被外在壓力影響,能維持我們做音樂的初衷。」

「第 27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 6/25 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 5 點將 live 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 7 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播出,台視綜合台也將重播。全球知名的社群網路服務公司 Twitter 今年首度與金曲獎合作,將 Twitter360 攝影設備裝置於台北小巨蛋,打造金曲星光「360度視角」,拍攝巨星創意影音,有別於一般星光大道照片或影片,並將於「金曲 GMA」的 Twitter 專頁獨家播放,擴大金曲獎全球新媒體宣傳。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