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天后張惠妹大力推薦 全新嘻哈饒舌明星陣容

0

這個七月,台北最負盛名的兩個活動單位──PPF House 及 IP Dance Skool 將在華山Legacy 聯手帶來最好玩的夏日派對!連同 Remix Taipei 和 金銀帝國,共同呈現「THAT’S MY SHHH x I.M. PARTY! 」特別企劃演出!

TMSLegacy-banner2

演出陣容包含律動絕佳的 SOSS 樂團,並再次集合曾參演「THAT’S MY SHHH」系列的演出嘉賓,包含:LEO37SmashRegz/違法、GNO、TB DAMNJode.C林司令 Bastard Marley4Play 四少,共同組成嘻哈饒舌全明星陣容!再加上曾獲世界冠軍的舞蹈團體 IP LOCKERS,以及來英國的演出嘉賓 DJ Twohands 將帶來融合各色曲風,從爵士到嘻哈、從雷鬼與放克,囊括經典與新曲、創作及翻唱歌曲。融合音樂與舞蹈,要將這個夏天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以 LEO37 為首的演出陣容日前釋出了活動宣傳影片,由黃俊團掌鏡,於 RED ROOM 紅房現場錄音拍攝。歌曲巧妙地將各具特色的 Rapper 串在一起,一氣呵成十分過癮。影片釋出後在社群網站上達到近百則分享,包括華語流行天后張惠妹都說:「喜歡❤️加我可以嗎?

LEO37 曾表示「THAT’S MY SHHH…」系列演出的初衷和概念,是爲了要展現嘻哈文化和音樂的多元面向。這次找來「IP Dance Skool」合作,可追溯到去年 5 月 17 號由 IP Lockers 主辦的第一屆  I.M. PARTY。當時活動票卷不但在事前 Sold out,演出當天更讓全場 HIGH 到不行,THE WALL 的地板不停震動不停,雖不幸碰上空調失靈、室內溫度飆高,仍無法澆熄大夥的熱情!如今兩組人馬將再度聚首,主辦單位誇下海口要帶來去年活動爽度 100 倍的派對體驗,若不想錯過與夥伴們在華山 Legacy 見證近千人共舞的傳奇場景,看完以下的回顧影片後,就趕快去買票吧!

關於作者

Felix Li

大量的電影和音樂,適量的底片攝影,少量的廣告。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