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滅火器擔任一日空少 攜 HUSH、大象體操前往日本 Summer Sonic

0

連續舉辦三年的 TAIWANDERFUL 台日音樂交流活動今年拉長戰線,帶領滅火器、盧廣仲、宇宙人、HUSH 、血肉果汁機、大象體操六組樂團於八到十月連續攻佔東京 Summer Sonic 、福岡 Sunset Live 、大阪 Minami Wheel 、埼玉 Loud Park 四大音樂祭。昨日(18日)滅火器HUSH大象體操三組樂團順利抵達日本,滅火器更擔任台灣虎航一日空少,起飛前驚喜現身為乘客進行機上廣播,立刻引起在場乘客一陣驚呼,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更巧遇樂迷大喊:「〈Super Monkey〉超好聽!」抵達日本機場時更出現忠實日本粉絲自製滅火器 logo 看板接機等候。

成田機場集結自製滅火器看板日本歌迷熱情接機

成田機場集結自製滅火器看板日本歌迷熱情接機

三組樂團將於本週六(20日)登陸位於東京的最大城市型音樂祭 Sunmmer Sonic 。二度站上 Summer Sonic 舞台的滅火器老神在在,表示近年密集在日本工作,現在的心情已經不像一開始的緊張反而是像見一群朋友一樣興奮和開心。被日本媒體譽為擁有「Husky Voice(沙啞、磁性嗓音)的人氣歌手」的 HUSH ,首次要測試日本聽眾的耳朵,不擔心文化差異的問題,HUSH 反而認為日本人理當是一群接受度相當大的聽眾,「每次聽日本音樂,感覺他們是不排斥許多事情的發展的。」從爵士到嘻哈一直到各式各樣的曲風,日本音樂觸角伸往各處,相當完善,這項特點讓 HUSH 羨慕又安心。大象體操也預告即將在 Summer Sonic 演出今年即將推出的全新創作,曾在日本有遊學經驗的凱婷表示語言方面不擔心,非常有自信能夠用日文與現場觀眾溝通,更大方表示在音樂祭中最期待的「應該是豔遇吧」,打趣地說自己要穿得輕便,帶點性感。

18日三組樂團均分別抵達日本

本次 Summer Sonic 特別設立 Island Stage 廣邀香港、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亞洲樂團進行演出;其中台灣則是樂團演出數量最多的亞洲國家,19日舉行於惠比壽 LIQUID ROOM 的 TAIWANDERFUL 前夜祭也是 Summer Sonic 指定的官方前夜祭之一。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