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金曲講座GMA TALK」蕭敬騰盼與學子相互切磋 分享音樂之路

0

《GMA 2017 金曲獎頒獎典禮暨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金曲講座 GMA TALK」,即將於 6 月 11 日在 ATT SHOW BOX 舉行,今年邀請黃子佼擔任主持人,主講人蕭敬騰從歌唱選秀節目嶄露頭角、聲名大噪,在榮獲第 24 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後,去年成立「獅子合唱團」又回歸音樂節目拿下好成績,傑出的專業表現大家有目共睹,今年的「金曲講座 GMA TALK」將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音樂之路。

(圖 / 台視 提供)

對受邀擔任「金曲講座 GMA TALK」主講人,蕭敬騰表示相當開心:「能藉金曲講座的機會,跟很多年輕朋友分享現代流行音樂和學習音樂的過程,而且不只是聽我一個人分享,也能聽到大家對音樂不同的看法、互相切磋學習,期待當天與大家的分享互動」。蕭敬騰透露最近也開始跟進潮流玩起直播,他大方的分享心得:「每次直播有不同的主題,每個主題也有不同的朋友參與,特別希望因為每次不同的直播,帶給參與的朋友一些真正的解答」。他強調直播拍賣做公益,是希望藉此傳遞「蕭敬騰的能量」正面影響給社會大眾,除了做音樂、玩直播、瘋運動之外,蕭敬騰在 2012 年還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他謙虛地表示:「這就是演藝人員的工作,即便要投入很多的能力和精神,但是身為藝人就是要盡可能地去摸索和接觸每件事」。最後他也透露,今年陸續將會有演唱會、專輯、電影等重要工作計畫、請大家拭目以待。

「金曲講座 GMA TALK」將於 6 月 11 日在 ATT SHOW BOX 舉行,報名時間自 5 月 12 日中午 12:00 起至 6 月 1 日晚間 24:00 止,一律採網路免費報名、額滿為止;報名條件須符合全國高中、大專以上,就讀音樂相關科系或有實際參與音樂相關社團之學生,詳情請上 GMA 2017 金曲活動官網查詢。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