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內地搖滾邁入第 3 年 嘻哈雙教師打頭陣

0

創立於 2015 年的內地搖滾由台灣嘻哈團體「拷秋勤」成員陳威仲所創立,除了自身樂團始終以本土素材創作音樂之外,也活躍在台灣社會運動中。受到日本電影「一首龐克歌救地球」的影響,主辦人陳威仲相信自身熱愛的嘻哈音樂必然也可以產生連鎖反應改變台灣的生存危機。內地搖滾取樣了人人有功練校長大支的蘭芭詞那句「台灣的內地是南投」的歌詞,並在 2015 年高聲大喊「驚傳大支前進內地發展」,至去年為止已邀請過饒舌講師張睿銓李英宏夜貓組Simon & Sowut S/S顏冠希JY阿雞GLOJ 以及香港撒野作風廠牌主腦 YOUNGQUEENZ

邁入第 3 年的內地搖滾將延續去年的聲勢,9 月 9 日至 10 日繼續在南投集集小鎮展開,主辦人堅持在這大型的音樂祭裡維持一定比例的 Hip Hop 元素,除了在山裡營造日本 Fuji Rock 規模的願景,更期望重現當年「台客搖滾」的精神盛況。今年除了還未公佈的基本班底之外,特別邀請剛獲得美國獨立音樂大賞的張睿銓老師回歸內地舞台,更與學院派先驅參劈成員老莫師生聯手將在內地搖滾特別登場。據同樣在學校裡任教的老莫表示,早在他大學期間就是張睿銓的學生,張老師不僅傳授英文寫作也在日後各自發行唱片,這次在內地搖滾聯手登台絕對是不可錯過的限定組合!

內地搖滾試圖將活躍於夜店派對的饒舌歌手帶入更廣大的獨立音樂祭市場,希望能創造各種曲風的橋樑,並期待擁有舞台高度的音樂人們發揮影響力,讓自己的故鄉走向更美好的道路。

0909-0910 內地搖滾在集集

地點:南投縣集集鎮集鹿路 96 巷(集集火車站後方)

FlyingV 購票募資中(募資時間 0501-0630,如募資失敗演出將全部取消)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