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晨曦光廊即將成軍十週年 首度挑戰弦樂大編制演唱會

0

療癒系後搖滾樂團晨曦光廊為慶祝成軍九週年,10 / 28 將在台中 Legacy 舉辦名為《心無掛愛》的大型專場。(圖 / 晨曦光廊 提供)

於 2016 年推出新作《遺失的人間童語/上》的「療癒系後搖滾樂團」晨曦光廊,一曲〈小勇士〉找來舞者、饒舌歌手、整骨師、樂手、設計師、游泳選手等神秘嘉賓跨刀現聲,豐富了音樂的聆聽性,而那飽滿能量的樂句也默默陪伴了許多人。今年成團九周年的他們,將於 10/28 重陽節在台中 Legacy 舉辦大型專場,與台南在地弦樂團「府都弦樂團」合作,首度以 25 人大型編制詮釋歌中純粹情意。

這次的專場名為《心無掛愛》,主視覺則以中文字的「愛」去掉了中間的心作呈現,原因在於在晨曦光廊的音樂世界觀裡,無論公與母、陰和陽、動與靜,不管是什麼種族、國籍、性向或宗教,內心深處一定有愛人與被愛的渴望,他們希望將這樣簡單的感動可以更直接用音符表達出來。

今年四月才發起「樂光關懷計畫」走進高雄的女子監獄,還預計將在偏鄉、醫院進行公益演出,長久以來總給人鐵漢柔情形象的晨曦光廊,這次卻要用批判的方式來討論愛。他們想要探討「究竟現今社會對於愛的看法出了什麼問題?」「為何到頭來,愛變成了人們互相傷害的主因?」因而決定用歌正面對決,並喚醒聽眾遺失的童心,讓世界可以更加美好,以旋律替內心迷路的每個朋友點燃溫暖的一盞燈,用 Live 和世界上任何一個不熟悉的族群交朋友。

晨曦光廊-Sun Of Morning《九週年》專場音樂會【心無掛愛 To feel it with your heart】

時間|2017. 10. 28(六)19:00
地點|Legacy Taichung 台中音樂傳記(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購票網址|https://www.indievox.com/legacytc/event-post/20007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