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方大同 6 月金曲講座分享創作經驗 預告《艾美夢遊》年底推續集

0

《2018 GMA 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星光閃閃,繼「前進校園產學交流」邀請第 28 屆金曲歌后艾怡良後,「GMA TALK 金曲講座」邀請到金曲歌王方大同擔任主講人、陶晶瑩擔任主持人,活動將於 6 月 18 日在台北三創園區 Clapper Studio 舉辦。方大同接到邀約坦言:「前一陣子也想做個音樂分享會,這次透過『GMA TALK 金曲講座』能夠實現想法,是個很好的機會。」

榮獲第 28 屆金曲歌王後,工作仍是滿檔的方大同,去年年底推出創作許久的童話故事《艾美夢遊》。在接獲金曲「GMA TALK 金曲講座」邀約時,方大同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參加,以前就很喜歡去學校的吉他社與同學分享做音樂的想法和經驗,今年透過 GMA TALK 實現願望。」。他也將這次主題定為「找出你的創作所嚮」,並提到講座會跟大家分享「自己的音樂創作過程,包含編曲的手法、技巧,以及身邊夥伴們的創作習慣、靈感來源等。」身兼作家、歌手與經營者不同角色的方大同鼓勵後輩,紀律和毅力是不可或缺的,很多事情就是做中學,然後享受每一個過程。最後方大同分享今年的忙碌行程,預計年底會再推出三本《艾美夢遊》書籍,包含自己的新單曲;另外也透露 Diana 王詩安會有新作品,並且公司會再推出一位新藝人,請大家期待。

「GMA TALK 金曲講座」即日起開始報名,於 6 月 7 日(四)晚間 12 點截止,一律採網路免費報名、額滿為止,報名條件須符合全國高中、大專以上,就讀音樂相關科系或有實際參與音樂相關社團之學生,詳情請上 2018 GMA 金曲活動官網查詢。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