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2019 世界音樂節 @ 臺灣 媒合會團隊徵選開跑!

0

留聲姬樂團於媒合會演出。(圖 / 風潮音樂 提供)

「2019 世界音樂節 @ 臺灣」首波媒合團隊徵選活動將於 6 月 24 日開始報名!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表示,為跨國媒合臺灣特色音樂演出團隊與重量級國際音樂節策展人,實現「將世界音樂帶進臺灣,臺灣音樂帶向世界」目標,歡迎有興趣的的音樂團體或個人踴躍報名參加徵選,就有機會登上「2019 世界音樂節 @ 臺灣」島嶼舞台,與重量級國際策展人進行媒合演出,揮灑音樂能量與才華,用音樂一新世界的耳目!

由文化部影視局主辦的「2019 世界音樂節 @ 臺灣」將於 10 月 18 至 20 日於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舉行,本次邀請分別來自印度、荷蘭、加拿大、韓國等國,共五位大有來頭的國際策展人出席並與獲選團隊進行展演式媒合。這些國際策展人有著豐富的策展經驗,除深耕當地音樂發展外,對於全球音樂網絡的資源串連、優秀團體的培養,皆有一套成功的運行法則。期許藉由「世界音樂節 @ 臺灣」的媒合會舞台,能讓臺灣本土音樂文化新能量,迸發光芒與無限可能。

回顧過去三年,「世界音樂節 @ 臺灣」媒合會徵選,報名團隊數量逐年遞增,經由徵選脫穎而出的六組展演媒合團隊,除帶給現場觀眾不同驚喜外,也讓各國策展人看見臺灣優秀團體的音樂無窮潛力。以「2018 世界音樂節 @ 臺灣」為例,同年抱走原創流行音樂大獎首獎與奪得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的 MAFANA 樂團,於媒合會上大展新生代原住民的好歌喉,受到策展人們的注目,今年也受邀成為「2019 世界音樂節 @ 臺灣」的演出團隊,預計將再次驚豔全場。

媒合會即日起強力徵求,只要是對世界音樂懷抱熱情、想拓展國際演出舞台的職業演出團體或個人,本國籍或根基(常駐)在臺之國際演出團隊,不限演出內容語言、展演形式,參加徵選就有機會登上「2019 世界音樂節 @ 臺灣」島嶼舞台,與重量級國際策展人進行媒合演出,揮灑音樂能量與才華,走出臺灣,用音樂一新世界的耳目!

報名資訊

徵選日期

1. 徵選期間:2019 年 6 月 24 日~8 月 14 日 00:00 止。
2. 徵選結果公告:2019 年 9 月 3 日 。

徵選辦法

1. 資格

(1) 限本國籍或根基(常駐)在臺之國際演出團隊。
(2) 在臺國際演出團體報名資格說明:
● 演出團隊至少含一名本國籍人士。
● 演出內容需具有 30% 以上臺灣音樂元素,例如運用臺灣各族群傳統曲調、樂器、人聲或音樂特色等。
(3) 演出內容以世界音樂為主軸,不限演出內容語言、展演形式與團體人數。

2. 報名辦法

於活動官方網站與相關社群平台填寫報名表單。
報名表單:http://t.cn/AiKIzKho
(1) 報名時需同時檢附個人或團體簡介、照片、獲獎紀錄等有利徵選之資料,寄至spring@windmusic.com.tw,並附上現場演出之影音紀錄網站連結。
(2) 徵選結果於 2019 年 9 月 2 日(一)在活動官方網站與相關社群平台公告,並以電話與 e-mail 通知。
(3) 回覆確認時間:入選者應於 2019 年 9 月 5 日(四)17:00 前回覆錄取信件。入選後未在期限內回傳入選確認信者,將取消當次參與資格,並立即通知備取名單。備取組別接獲通知後應於 2 日內回覆確認。

●連絡電話:(02) 2218-5881 分機 173,周承儒 Spring
E-mail:spring@windmusic.com.tw

●2019 世界音樂節 @ 臺灣 官方網站
http://wmftaiwan.com/

●世界音樂節在臺灣 – WMFTaiwan  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rldmusicfestivaltaiwan/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