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2019 流行音樂新南向 漂流出口、八十八顆芭樂籽、紅樂團赴菲交流

0

(圖 / 角頭音樂 提供)

近年政府積極發展南向政策,流行音樂圈也不落人後持續響應。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的「流行音樂拓展東南亞市場」赴菲律賓馬尼拉行程在 10 月 3 日展開。此次為音樂新南向政策啟航後首度赴菲,帶領三組臺灣獨特音樂風格樂團,以及眾多音樂品牌前往當地展開深度音樂產業交流。此次合作更與當地知名音樂廠牌「HOMONYM」合作,在馬尼拉市大型演出中心 Green Sun,共同舉辦國際音樂論壇以及交流媒合會。

(圖 / 角頭音樂 提供)

此次交流重心之一依然是最受矚目的「臺灣之夜」。三組臺灣樂團漂流出口、八十八顆芭樂籽以及紅樂團,組樂團皆有強烈風格,在臺灣各自擁有一群死忠粉絲。漂流出口是來自臺東阿美族的民謠實驗搖滾樂隊,融合臺灣原住民傳統古調,也是臺灣少見的車庫搖滾風格。八十八顆芭樂籽組團十餘年,嘗試多種音樂風格被評選為「臺灣最佳現場演出樂團」之一。紅樂團則是以前衛且大膽風格走遍世界,參與數不清國際音樂節的電子雙人組合,此次將會以雙人加樂團的形式赴菲演出。藉由臺灣三組不同樂風的團體,期盼讓菲國樂迷建立強烈的第一印象,進而對臺灣流行音樂產生更多興趣及想像。除了三組臺灣樂團精彩演出之外,此次並邀請菲律賓「Any Name’ s Okay」、「 Nathan & Mercury」以及「The Adamant 」等三組樂團一起在臺灣之夜共襄盛舉,臺菲共六組樂團在今夜與樂迷們歡度整夜,讓台下樂迷們留下深刻印象。

(圖 / 角頭音樂 提供)

(圖 / 角頭音樂 提供)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