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臺灣第五度登上巴塞隆納「春之聲音樂節專業單元」

0

西班牙巴塞隆納春之聲音樂節專業單元(Primavera Pro)將於6月2日至12日重回巴塞隆納論壇公園及巴塞隆納當代文化中心舉辦,今年臺灣第五度參與,文化部駐西班牙代表處文化組引介我國音樂人呂士軒及LÜCY登台演出,將用音樂撼動當地樂迷。

駐西班牙代表處文化組表示,臺灣流行音樂樂團「落差草原」、「漂流出口」、「the Fur.」、「Meuko! Meuko!」與「雷擎」等,過去皆曾到巴塞隆納參與春之聲音樂節,廣受各界好評;去年「緩緩」、「Go Go Machine Orchestra」及「血肉果汁機」的線上表演節目,更是吸引上千位樂迷湧入觀賞。今(2022)年推介創作歌手呂士軒和LÜCY演出,期待延續臺灣流行音樂在西班牙的熱度,也透過多元曲風及各有風格的舞台魅力,在國際舞台上向世界發聲。

呂士軒深耕饒舌音樂多年,從2015年開始便以「16Bars」音樂創作在網路社群間話題不斷,2017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誤入奇途》,一舉拿下第九屆金音創作獎「最佳嘻哈單曲獎」與「最佳嘻哈專輯獎」,成為當今火紅的臺灣饒舌歌手及嘻哈明星之製作人。2020年則發行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市井小明》,本次將攜手DJ AFURO GEORGE一同登台。

LÜCY年僅21歲,首支單曲《CACTUS》初試啼聲便一鳴驚人,在獨立音樂圈引起熱烈討論,2021年正式登上音樂節開始演出,並入選 KKBOX 潮流新聲名單,是近期業界與樂迷最為看好的樂壇新秀。雖然年輕卻在作品中展現成熟的創作才華,她自然無雜質的音樂帶著輕靈夢幻的氛圍,在DREAM POP曲風裡獨樹一格。本次將與樂手Déjà Fu、Gorden及Ninewoods共同演出。

春之聲音樂節為西班牙最重要的流行音樂節,不僅可作為臺灣流行音樂進入歐洲的管道,也是前進拉丁美洲市場的重要跳板。駐西班牙代表處文化組持續與國內流行音樂業者合作,希望藉由參與專業單元的論壇及演出,建立雙方聯繫管道,奠定未來更多交流的基礎。

活動資訊:

6月4日 21:30-22:15 LÜCY(巴塞隆納論壇公園)

6月9日 13:40-14:10 LÜCY, 14:30-15:00 Trout Fresh 呂士軒(巴塞隆納當代文化中心)

6月11日 19:00-19:45 LÜCY, 22:45-23:30 Trout Fresh 呂士軒(巴塞隆納論壇公園)

活動網址:https://www.primaverasound.com/pt/primavera-pro/showcase-programme-2022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