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與金曲、金音製作人一起做音樂!2022淺動音樂製作營 即日起至6月24日開放報名

0

「2022 淺動音樂製作營」即將在今年 7 月 11 日至 7 月 14 日於高雄舉辦,營隊課程特別為 18-25 歲的音樂新血設計,邀請金曲獎得主謝震廷、征戰全球舞台的大象體操成員張凱翔及涂嘉欽、曾入圍金曲獎最佳編曲的 JADE 主唱兼吉他手魯綱宇嘟嘟,以及曾參與盧廣仲、孫盛希、鄧福如等歌曲製作與 Netflix 影集《誰是被害者》配樂製作的 Liv Wang 等人擔任製作人導師,將透過四天三夜的實作、演出、課程,親身體驗專業音樂創作與製作流程,從弦律、歌詞、合聲、節奏,不用籌備花費大把資金,就能一步步建構別出心裁且情感豐厚的作品,不只音樂創作,淺動也期待大家認識一起前進的音樂夥伴及團員,營隊即日起至6月24日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點這邊

淺動音樂為深耕於高雄的音樂創作營隊,2011年起由大象體操吉他手張凱翔創辦至今已逾十年,帶領超過 500 位對音樂創作有熱情的學員完成近百首歌曲,期盼在高雄集聚音樂創作資源與友善的獨立音樂環境,鼓勵對音樂有興趣的夥伴,培養創作能力,並拓展多元音樂鑑賞力,許多現役國內獨立樂團成員都曾經是淺動的一員,例如:淺堤樂團、Leo 王、DSPS 和 The Tic Tac 吉他手詹詠翔等人。除了過去固定在暑假期間為高中生舉辦的淺動音樂文藝營以外,近年淺動也將課程延伸規劃更專業、更深入的音樂製作內容,邀請已有創作啟蒙的音樂心血,打開音樂道路上的更多可能。

即將於 7/11-7/14 舉辦的「2022 淺動音樂製作營」,將課程分為六大項目:歌曲故事講唱、音樂的解構建構、合聲世界的調色、節奏風格的混搭、詞曲編曲的交織、音樂製作的最後準備,師資名單十分亮眼,包括:金曲創作歌手謝震廷、多次入為金曲金音獎的新生代製作人魯綱宇嘟嘟、甫發行新作《夢境》的金音獎最佳樂團大象體操吉他手凱翔、鼓手嘉欽、擅長管弦編曲且擁有多元製作經驗的 Liv W.、擔任各大樂團音控及錄音師的 White Pony Music Stuido 主理人陳瑩哲。製作營將依據學員的 Demo 屬性分配給不同製作人導師,由學員作品出發,指導如何由詞曲、節奏、合聲等,強化作品細節,貼身傳授創作、製作的寶貴經驗,傳遞歌曲初衷及感動。

更多2022淺動音樂製作營的活動資訊,還請上淺動音樂文藝營 Facebook 粉絲專頁Instagram 查詢。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