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電子音樂【泊人 ANKR】策劃整個十月的跨界多重感官展覽《Sensory Plexus 感官叢生》

0

身處自然的體驗氛圍如何在城市中的大樓空間再現?

反思環境而來的靈感如何經由電子音樂表現?

如何以「感官創作」為號召,各領域的創作能量共組為參與式體驗活動?

由策畫電子音樂自然秘境 Live session 與城市戶外派對的音樂內容品牌【泊人ANKR】,10/7 起至 10/30 ,在創意空間「濕地venue」展開一整個月的跨界多感體驗活動《Sensory Plexus 感官叢生》,週間平日有沉浸式影音展覽,每週週末則有電子音樂派對、感官工作坊與主題市集,帶來「感官叢生」的多感體驗。 

主辦單位:泊人ANKR 
活動場地:濕地venue 5F 
活動時間:2022/10/7~2022/10/30
開放時間週間 09:30~21:00、週末 13:00~21:00
活動詳情:https://ankr-tw.kktix.cc/events/ankr10venue 

這次活動《Sensory Plexus 感官叢生》以自然與感官跨界展開發想,在空間體驗上呈現自然氛圍與有機感,特別與新興的空間植藝團隊「異 SINGULARITY」合作,由團隊的四位主理人從不同的植藝創作風格,為活動空間帶來植物生命力的綠色氣息。


植藝團隊「異 SINGULARITY」為活動設計的燈光裝置

結合【泊人ANKR】的 Live session 橫向融接投影與環繞音場的設置,將台灣各地的自然秘境影音創作在活動場地中再現。並以共感、視感、觸感、聽感作為每周主題企劃活動內容。

活動以 Showcase 為概念,在十月的四個週末由不同廠牌帶來電子音樂專場演出,第一個週末是泊人自家美籍製作人 Lemonfacer 專輯發表,第二個週末則起陸續由台北創作新銳廠牌輪番上陣,包括「跨我身體 Over My Body」、「Frontline 前線」、「Evaporate 蒸發」、「Tropical Heat」等,展現年輕世代的蓬勃生命力。

美籍電子音樂製作人 Lemonfacer 於 ANKR Live Session 系列《涓陵》的演出

為了呈現更細緻的參與式體驗,活動邀請來自植藝、新媒體視覺藝術與金工的專業創作者開設工作坊,參與者可將自身的五感感受經由現場手作化為實際創作帶回家,每週末各式主題且免費入場的市集,加上調酒開發團隊「Co.01 Studio」量身調配的限定款酒飲與現場服務,是十月假日來挖寶兼 Chill 整天的好去處,最後一周周末還有黑膠換賣市集,歡迎大家帶著自己的黑膠收 藏來現場與擺攤單位或同好交換或選購。現場還能報名 Open Deck,可以準備好自己的 USB,親自上台使用 Pioneer DJ 的專業設備和大家分享你的歌單。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