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新年快樂!快來看看明年有什麼好聽的?

0

今年終於來到最後一天!

台灣歌壇今年非常精采,包含張學友、張惠妹、蔡依林、周杰倫、楊丞琳、蕭亞軒、蕭敬騰等都於2014年發行新作品。但回首過往也不忘展望未來,明年國際歌壇也有許多重量級大咖即將發行新專輯,一起來看看有誰吧!

Madonna《 Rebel Heart》

已經兩年未發行新專輯的天后瑪丹娜,預計在2015發行第十三張專輯 《Rebel Heart》,製作人包含Avicii 、Miley〈 Wrecking Ball〉創作者之一MoZella 、葛萊美獎製作人Ariel Rechtshaid等,善用Instagram的瑪丹娜常使用’Unapologetic Bitch’, ‘Bitch, I’m Madonna’ 等標籤,令人期待她要如何突破自己,尤其在這個已經有Lady Gaga、Nicki Minaja的世代 。

In case you needed to be reminded! #unapologeticbitch

A photo posted by Madonna (@madonna) on

 

Adele

XL Recordings最強代表歌手Adele,只發行兩張專輯的她早已紅遍全宇宙, 但上張專輯已經是2011的事,之前曾傳出她將於2014年發行新專輯,事後證明是子虛烏有,之後製作人 Ryan Tedder對外證實新專輯將於2015發行,而Adele在專輯製作上保有高度自主,Ryan說:「新專輯裡面有許多Adele選出的歌都超級棒,因為大部分我都聽過,這張專輯會超瘋狂。」不知道專輯名稱是否將沿用歲數命名?       someone_like_adele___only_winner_by_fuckingfame-d4xoc90

Rihanna

跟Adele同年的Rihanna,2005年走紅後平均每年都有一張作品,但2013暫時休息了兩年,終於將於2015將強勢回歸,她接受採訪時表示新專輯著重自我挑戰,專輯聖誕節當天已經在美國開放預購,台灣的歌迷可能要再等等,先聽個幾秒過癮一下。

phuck wit nuno A video posted by badgalriri (@badgalriri) on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Chasing Yesterday》

Noel Gallagher’s High Flying Birds雖然只成立四年,但因為是Oasis團員Noel Gallagher另組之團,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Noel Gallagher已經宣布將在明年(2015年)3月2日發行新專輯《Chasing Yesterday》,據了解這張專輯曲風將更多元,從西部搖滾、經典搖滾到爵士,大家可以搶先聽看看釋出的第一首歌曲。

 

Kanye West

Kanye West的新專輯已經完成了,你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嗎?因為他在禮車後面把整張專輯唱了一遍!專輯共同製作人Malik Yousef形容這張專輯就像Timberland的鞋子,不是皮革,但也不是麂皮(有Timberland愛好者了解這種感覺嗎?),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也沒關係,流出的音檔讓你體會一下。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