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台灣三團嗆聲新加坡Music Matters

0
unnamed

典選唱片提供

新加坡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Music Matters,即將於本月20至24日盛大舉行。今年台灣文化部委請典選音樂帶領回聲樂團頑童MJ116io樂團前進星國,三團將代表台灣與來自全世界共一百多個樂團用音樂交流,其中回聲樂團主唱吳柏蒼也將以產業代表身分參與「Gateway to Taiwan」的產業論壇講座。

Music Matters今年以「The World is coming to Singapore」為主題,齊聚包括來自韓、澳、加、英、法、東南亞等21國家上百支重要樂團,是歷年來最多國家參與演出的一年。台灣則派出各具音樂風格的回聲樂團、頑童MJ116及io樂團前進新加坡參與此次盛會。

回聲樂團多次參與國際音樂節的活動,每次都會依不同音樂節的風格,設計不同的曲目、造型,甚至影像,而這次他們則是要把台灣音樂多元的面向透過此次舞台呈現給世界。

有鑑於去年熱狗的嘻哈演出受到觀眾熱烈迴響,今年Music Matters主辦單位特別規劃一場嘻哈Party,邀請台灣頑童MJ116首度登上新加坡舞台,並與澳洲的Coin Banks、新加坡饒舌新秀ShiGGa Shay同台較勁。而io樂團已確定會在克拉克碼頭(Clarke Quay)的主場大舞台演出,此次也將透過新加坡大舞台公開多首未發表新歌。

Music Matters向來以結合世界性演出和音樂論壇為其特色,今年回聲樂團主唱將以iNDIEVOX StreetVoice 兩個臺灣最知名音樂網站創業人角色,參與以臺灣數位音樂為主軸的「Gateway to Taiwan」講座,與全球音樂產業代表共同交流。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