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Line TV與Hit FM四手聯彈 再攻下網路直播版圖

0
LINE TV

Line TV官網

今年四月上線後,Line TV 透過與各電視台合作提供免費高畫質戲劇(包含三立新戲《莫非,這就是愛情》以及公視《麻醉風暴》,還有獨家搶下的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等),快速衝高下載數;更與韓國明星團體少女時代、EXO、Super Junior等合作自製實境綜藝節目SurpLINEs。而現在 Line TV 更進一步,介入網路直播版圖:他們將與Hit FM聯播網合作直播5月31日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Hit FM表示此次試水溫之後,未來將考慮與Line其他平台的各種合作可能性。

先前 Line TV 搶下熱播韓劇《製作人的那些事》獨家版權,已經造成網路上一波討論熱潮,這次更是結合自身的社群與通訊基礎,搶食線上直播這隻當紅炸子雞。Hit FM表示,Hit FM一直嘗試開發與不同平台合作的可能性,尤其是網路與行動應用方面,而此次與Line TV的合作,是透過 TVBS 牽線而成,這次除了Line TV,在myVideo土豆網騰訊等視頻網站也有Live聯播,頒獎幕後花絮則將獨家交給由Line TV。而 Line 這方面,將如何利用現有行動社群應用版圖擴大服務與利基,值得期待。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