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完整得獎名單

0
unnamed (1)

蔡依林為2015hito頒獎典禮帶來精彩開場表演。圖片由Hit Fm提供。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5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於昨(5/31)日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活動當晚超過30組藝人出席,接力演唱轟蛋!Hit Fm也特別邀請重量級音樂人及媒體人擔任頒獎嘉賓,共襄盛舉宛如大型派對!典禮總計頒發64個獎項,其中蔡依林囊括「hito女歌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蟬聯冠軍最久專輯」及「2014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潘瑋柏橫掃「最受歡迎男歌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對唱歌曲」及「絕對星態度藝人」,兩人並列最大贏家!

甫入圍9項金曲大獎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前幾天才剛在台北小巨蛋辦完個人演唱會,隨即投入「hito流行音樂獎」準備。Jolin身穿紅色軍裝登場,搭配氣勢萬鈞的儀隊,紅白色系相互輝映,霸氣開場!隨後換成黑色水鑽透視裝,共計28位舞者,演唱熱門夯歌《I’m not yours》、《電話皇后》及《Play我呸》,炒熱今晚的音樂盛典!

炎亞綸及Bii畢書盡,兩大男神首度同台開唱,現場粉絲尖叫連連!兩人演唱對方作品,其中Bii畢書盡為炎亞綸的《一刀不剪》演唱Rap,增添酷勁。炎亞綸則選唱Bii畢書盡的《Action Go》,並聯手飆唱阿密特的《開門見山》,展現所向披靡的「態度」。炎亞綸今年獲得「hito潛力男歌手」及「hito Star」兩項大獎,Bii畢書盡則特別擔任頒獎嘉賓。入圍6金曲獎的徐佳瑩,今晚也獻唱了廣受各界好評的《尋人啟事》,同時以這首歌拿下Hit Fm頒發的「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並榮獲「Hit Fm最愛歌手」,實力不容小覷!

楊丞琳也為「hito流行音樂獎」獻上特別表演,從歷年得獎者當中,挑選多首經典代表作,結合樂團現場演奏、重新詮釋多首精彩組曲,包括張惠妹的《都什麼時候了》、林俊傑的《修煉愛情》、蘇打綠的《無與倫比的美麗》及孫燕姿的《第一天》。

韓國「唱作小天王」ROY KIM今晚獻出海外頒獎典禮處女秀,與創作才子韋禮安聯手合作,互唱對方歌曲。ROY KIM與韋禮安力求演出完美,事前無不抓緊空檔努力練習咬字和發音!ROY KIM今晚獲頒「Hit Fm最愛國外藝人」,而金曲「準歌王」韋禮安則奪下「Hit Fm最愛創作歌手」,並以《在你身邊》榮獲「hito作曲人」,演唱功力和創作實力皆受肯定。

壓軸表演則由「電音搖滾第一團」MP魔幻力量,與「甜蜜教主」王心凌聯手出擊!女神與天團首度合作,不僅各自帶來精采表演,更合體演唱王心凌的《心電心》,彼此默契極佳,帶來令人期待的「超互動」。MP魔幻力量今年氣勢飆升,日前才入圍金曲26「最佳樂團」,今晚先拿下「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年度大躍進」、「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以及「hito樂團」。而王心凌則榮獲「hito唱跳歌手」,並以夯歌《陳淑芬與林志豪》獲「Hit Fm聽眾最愛情歌」。

***2015 Hito流行音樂獎完整得獎名單

【hito聲猛新人奬 銅獎】 孫盛希
【hito聲猛新人奬 銀獎】 吳思賢(小樂)
【hito聲猛新人奬 金獎】 王大文
【hito潛力樂團獎】 八三么
【hito潛力女歌手獎】家家
【hito潛力男歌手獎】炎亞綸
【hito電視主題曲】 周興哲
【hito電影主題曲】五月天 怪獸<九號球>
【myMusic年度數位音樂大獎】 家家<為你的寂寞唱歌>
【hito年度大躍進】 MP魔幻力量
【hito校園人氣歌手】李佳薇
【hito校園人氣團體】 Popu Lady
【hito對唱歌曲】潘瑋柏& 楊丞琳  <打呼>
【hito蟬聯冠軍最久專輯】(六周) 蔡依林
【hito首播點擊人氣】 安心亞
【hito舞台演繹】丁噹
【hito聽眾最愛情歌】<陳淑芬與林志豪> 王心凌
【hito好聲音】魏如萱
【hito Star】炎亞綸
【Hit Fm最愛搖滾歌手】楊乃文
【Hit Fm最愛創作歌手】韋禮安
【hito舞台造型】蕭亞軒
【hito情歌演繹】郭靜
【hito絕對星態度藝人】潘瑋柏
【2014年度百首單曲冠軍】<我呸> 蔡依林
【Hit Fm DJ最愛專輯】李榮浩
【Hit Fm 最愛國外藝人】RoyKim
【Hit Fm 最愛歌手】徐佳瑩
【hito唱跳歌手】王心凌
【hito團體】SpeXial
【hito男歌手】蕭敬騰
【hito女歌手】蔡依林
【hito作詞人】HUSH <克卜勒>
【hito作曲人】韋禮安  <在你身邊>
【hito編曲人】何山 <巴黎的憂鬱>
【hito製作人】 陳建騏 <還是要相信愛情啊 混蛋們>
【hito海外歌手】(新加坡) 孫燕姿
【hito海外歌手】(中國) 丁噹
【hito海外歌手】(香港) 陳奕迅
【hito海外歌手】(馬來西亞) 李佳薇
【最受歡迎新人】 李玉璽
【最受歡迎團體】 SpeXial
【hito樂團】 MP魔幻力量
【最受歡迎女歌手】 蕭亞軒
【最受歡迎男歌手】 潘瑋柏

unnamed (4)

孫盛希繼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後,再度獲得Hito聲猛新人奬銅獎。圖片由Hit Fm提供。

unnamed (5)

王大文榮獲2015「hito聲猛新人奬 金獎」。圖片由Hit Fm提供。

unnamed (6)

家家榮獲2015「hito潛力女歌手獎」及「myMusic年度數位音樂大獎」。圖片由Hit Fm提供。

unnamed

MP魔幻力量榮獲2015「hito年度大躍進」、「年度十大華語歌曲」以及「hito樂團」三項大獎,並壓軸演出。圖片由Hit Fm提供。

unnamed (10)

Popu Lady榮獲2015「hito校園人氣團體」。圖片由Hit Fm提供。

unnamed (2)

潘瑋柏橫掃「最受歡迎男歌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對唱歌曲」及「絕對星態度藝人」四項大獎。圖片由Hit Fm提供。

unnamed (12)

甫入圍金曲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的韋禮安,再度獲得「Hit Fm最愛創作歌手」及「hito作曲人」兩項大獎,並與韓國歌手Roy Kim同台演出。圖片由Hit Fm提供。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