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主題歌單/K歌藏鏡人之歌紅人不紅

0

圖片1

黑色天空、斷點、毀滅愛情、心牆、看清……這些動人心弦的膾炙歌曲你一定聽過,也總能跟著哼唱幾句。
這些歌在台灣、在華語樂壇傳唱程度高到破表,但原唱者的名字總無法像歌的旋律一般令人印象深刻。

「欸就是這個唱歌很好聽的人啦!」、「唱xxxx的那個啊,你知道嗎?」

或許他們的名號不如偶像般響亮、音樂之路也並未如期一般順遂。
然而,好歌禁得起考驗,三年、五年或者是更久的以後,我們或許正在感嘆當年偶像的年華不在,
同時,還在聽的也會是這些這些歷久不衰的音樂作品。

本主題歌單特別網羅歷年來耳熟能詳的歌單,也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些K歌背後的歌手是誰。

完整歌單請下載 iMusee 安卓版|http://bit.ly/imusee-apk

(註:部份歌曲年代久遠故音質較差)

關於作者

iMusee

iMusee是結合影音、話題、情境歌單、新歌資訊...等等的音樂平台。 不管是失戀、熱戀、劈腿、第三者,都能找到符合當下的情緒音樂。 iMusee讓音樂更貼近你的生活。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