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Summer Sonic 台灣參戰名單確定/ 盧廣仲、血肉果汁機、拍謝少年

0

11391549_1594558457465635_6458518283972241470_n

上月甫公布兩個台味搖滾代表-拍謝少年血肉果汁機 即將參戰日本最大國際音樂祭-Summer Sonic 夏日音速,今日再公佈最新一波名單,音樂鬼才盧廣仲即將登上 Summer Sonic 獨具風味的 Garden Stage 花園舞台,繼上月公布的 Magic Power 後成為今年第二組登上 Summer Sonic 正式舞台的台灣藝人。對於日本並不陌生的廣仲,去年五月獲邀登上日本 NHK 電視台音樂節目,之後更曾擔任日本廣島觀光推廣大使,「慢靈魂」專輯也於日本上架發行。在日本早已有一群忠實樂迷的他,將成為名符其實的「小隊長」,率領台灣樂團,把最台味的搖滾風情帶上日本音樂祭大舞台。

150680_10151156403217411_1805218362_n

盧廣仲將與魔幻力量共同登上日本Summer Sonic正式舞台。圖片取自盧廣仲臉書。

今年除了多組台灣樂團將登上 Summer Sonic 之外,去年的「隊長」閃靈樂團,也將以特殊編制方式與知名 DJ Mykal a.k.a 林哲儀合作,在演出前夕的 Taiwan Beats 台灣之夜(8/14,惠比壽Liquid Room)登場,現場除了多支台灣樂團演出以外,並將提供台灣小吃、展示台灣唱片、介紹台灣電影等流行文化。這場台灣祭的活動獲得 Summer Sonic 官方支持與宣傳,儼然是一次特別的台灣專場「前夜祭」,將讓廣大的樂迷有更多的機會認識台灣音樂。

11377302_10153343330157930_6697717155583837970_n (1)

血肉果汁機6月推出數位專輯,隨即要前往Summer Sonic表演。

今年 Summer Sonic 音樂祭適逢台灣、日本的中元節、鬼門開,因此主辦單位規劃以台灣傳統廟會風情為主題,期望讓日本觀眾看到更本土、在地的台灣風情。此次參與演出的兩團台灣樂團,均是以台語、台灣本土文化作為主要創作內容,主視覺中也特別呈現血肉果汁機以及拍謝少年表演時會配戴一同演出的豬頭、魚頭面具,讓台味十足的兩團,以「豬頭尬魚頭」的意象特色出擊。而初次在海外進行大型演出的兩團也十分期待,表示一定會像當兵放假一樣捨不得睡覺,要好好見習當地的音樂祭文化、認識新朋友。

sorry

拍謝少年是一支台灣土產的搖滾樂隊。

「Summer Sonic」夏日音速音樂祭已開辦十數年,每年吸引成千上萬來自亞洲各地樂迷前往朝聖,今年邀請大咖藝人包括菲董 Pharrell Williams、英國電子先驅 The Chemical Brothers、美國名團 Imagine Dragons…等,超豪華卡司勢必將造成亞洲一陣音樂旋風。而更多台灣藝人參演名單以及精彩活動內容也即將公佈,敬請大家鎖定 Taiwanderful Taiwan Beats 臉書專頁查詢。

2015 Summer Sonic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summersonic.com/2015/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