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YouTube 推出 Music Insights 幫助音樂人抓住粉絲群

0

未命名

YouTube 於今年三月推出  YouTube for Artists 平台,其中包含新增的六種 YouTube Cards 註釋功能,並改進過去的影片流覽計算方式,旨在幫助音樂人推廣其音樂作品並增加營收,讓音樂人在 YouTube 上的影片創作與發表得以發展成職業。六月初 YouTube 再推出 Music Insights 數據分析工具,將有助於音樂人更準確掌握全球歌迷的分佈與發展。

YouTube Cards 主要在改進過去 YouTube 上惱人的彈跳式注釋,並新增六種不同形式的 Cards,包含商品、募款、影片、播放清單、相關網站及歌迷募資等,且新增的 Cards 功能也能在行動裝置上使用。

Music Insights 則幫助音樂人掌握 YouTube 相關影音的總瀏覽數、最受歡迎的影片、瀏覽量最高的國家與城市,能幫助音樂人準確掌握粉絲的所在地、抓準影片行銷的目標群眾,進一步形成規劃巡演場地的指標。

music insight

不同於 Apple Music「Connect」是個全新的平台與服務,YouTube上的音樂人早已有許多訂閱者,新功能希望藉由提供相關資源幫助他們創造更好的影片或音樂,藉此緊密結合音樂人與粉絲,並持續創造更多利潤。目前 YouTube Insights 建有超過一萬位知名音樂人的分析數據及22種不同語言,未來將持續增加。

youtube for artist

圖為透過Music Insights顯示Lady Gaga的影音數據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