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鄧福如/自成一派

0

11219680_959670187411733_5604511903072311344_n

阿福鄧福如已於6/19推出第三張專輯《自成一派》,新專輯中鄧福如透過不同曲風展現創作才華,並透過不同歌曲傳達其強烈的風格與價值觀。

在其最新釋出的同名歌曲〈自成一派〉MV中,鄧福如頂著高溫跳舞拍攝12小時。而這首歌的創作過程也很特別,由阿福聽著­只有鼓聲的節奏寫出整首歌來,再慢慢加入吉他、小號、薩克斯風、管樂器,變成非常熱鬧­精彩的一首歌。同時邀請到陳珊妮寫詞,以趣味的方式關切­媒體操作的審美標準及自我價值的建立,是首風格強烈的歌曲。

「Head up, head up女神有遺憾/Head up, head up男神還期待/
電影強化美的狀態什麼都願意交換/文藝青年越愛越痛越痛越愛 Get up」

同場加映,《自成一派》專輯中唯一的合唱歌曲〈前面路口停〉,也是阿福的首次男女對唱歌曲。這首R & B曲風的歌曲邀請到阿福的好友小宇合唱,並由Hush填詞,在前面路口停下來看清未來的去向,可以解­釋成關於愛情,也關於人生。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