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天空的眼睛》榮獲 IMA 最佳傳統世界音樂獎項

0

TCD-5051_天空的眼睛_2013102317035457第 14 屆美國獨立音樂獎(Independent Music Awards,簡稱 IMA)於 7 月 17 日(上周五)已在官網公布本屆獎項的所有得獎名單。自 2008 年以來,每年皆有專輯入圍的風潮音樂,今年以《天空的眼睛》榮獲最佳傳統世界音樂獎項(Best World Traditional Music Album),這也是風潮所獲得的第九座獎座。

風潮音樂總經理楊錦聰表示,1995 年成立美國分公司以來,十多年來風潮努力不懈將國內音樂推向國際市場,在眾所矚目的國際音樂獎項中,能與世界一流的音樂唱片一較高下並獲得肯定,毋疑是華人音樂的最高榮譽。「2012 年,吳金黛所領軍的製作團隊,一年間數次走訪全台多個縣市鄉鎮,以農業、水資源、土地取得正當性與不當開發,及海洋環境等四大面向為題,邀集林生祥、吳昊恩、達卡鬧、阿努.卡力亭.沙力朋安、范宗沛…等十位歌手及音樂人一同創作。《天空的眼睛》發行時,正是風潮 25 週年,我們以音樂回饋土地的心情來製作,關注台灣議題的專輯能夠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令人格外感動!」楊錦聰說道。

美國獨立音樂獎(IMA)1999 年由音樂資源集團(MRG)創建,旨在表彰全世界頂尖的獨立音樂家、音樂專輯。從 2000 年開始接受報名至今,已舉辦 14 屆,共擁有 80 多個音樂獎項,目前報名參與的音樂家和音樂公司,總計超過 70 個國家,遍布在全球6大洲。是繼美國葛萊美獎後,十分具有影響力的獨立音樂獎項。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