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不可忽視的「九零後小孩」力量

0
新聞稿圖1

圖片由顏社提供

以一個雜食性獨立音樂聽眾的觀察來說,饒舌在近兩年的聲勢和樂團相較之下的確有些黯淡,民謠以及許多清新路線的樂團紛紛竄出頭,加上〈島嶼天光〉的成功,樂團確實吸引許多媒體的版面,那麼饒舌呢?

饒舌在台灣其實是有些尷尬的存在,在台灣許多聽眾對中文饒舌通常不會特別關注,加上台灣的饒舌音樂其實存在著非常大的斷層,像大支熱狗頑童蛋堡等饒舌歌手在商業和藝術上都取得值得肯定的成功,但若不算進Party MC,台灣的饒舌圈絕大多數人都是玩票性質而已。

然而,就在今年初,一群「九零後小孩」們自己獨立籌劃了一場演出,年紀平均二十出頭的小毛頭們儘管年紀小但在演出中他們各自展現驚人的特色風格,他們沒有遵循饒舌圈普遍陽剛硬派的形象,反而是將年紀小又充滿韌性的創意當作賣點,整場演出激勵人心、熱血沸騰,獲得許多聽眾的支持與各方好評迴響,打破大家對這群小孩的印象。他們在台上聲嘶力竭的模樣,你完全可以感受到台灣未來饒舌新生代旺盛的活力和希望,這群「九零後小孩」不可忽視的力量,各方期待!

新聞稿3

圖片由顏社提供

七月三十一日,正值盛夏的尾聲,這群「九零後小孩」將帶著他們的青春氣勢要再次翻天覆地,帶來更進化、更震撼人心的演出!看看這場活動極盡用心的視覺設計和故事主軸,就能感受到他們滿滿的用心和野心,如同「九零後小孩」他們的經典語錄:「我們什麼都沒有,但我們還有創意!」大家在感受到這群年輕人的熱情時,也請用實際行動去支持他們!這一場最終回的卒業式演出,一旦錯過就不再!

★「90s Kidz 九零後小孩 最終回:卒業式」

日期:7/31(五)19:30入場 20:00開演
地點:台北Legacy(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 5A 館)
演出資訊活動頁面購票連結7-11 ibon亦可購買

 

 

關於作者

Taiwan Beats

本帳號將會代表 Taiwan Beats 編輯部,以及發表各方投稿,針對台灣流行音樂產業提出心得與建議,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