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嚴爵/一直給ThanksGiving

1

11232177_10153169401518375_5670159587435203676_n

睽違兩年,嚴爵再推出全新第五張創作專輯《一直給ThanksGiving》。

在這兩年間嚴爵奔走三地,在台北創作編曲、在紐約與「爵隊」音樂玩伴編曲錄音、在首爾混音完成母帶,前後共創作出220首DEMO,並從中精選推出《一直給》,希望找回「simple but beautiful」的音樂初衷。

首波主打爵氏情歌〈Something〉,諧音「傷心」。嚴爵透露感情中遇到挫折,為了不想讓對方擔心,總是裝沒事。嚴爵在這首歌大膽實驗用EDM電子曲風挑戰寫情歌,果然比傳統傷心情歌多了一點心跳的溫度。這是嚴爵的溫柔,輕輕的傷心,也是他最後的貼心。

「或許會變越來越像妳/枕頭還聞到妳的香氣/這種寂寞也是種祥和/這種感覺也算是SOMETHING」

同名歌曲〈一直給〉由嚴云農填詞。嚴爵在這首歌用了他自已非常喜歡的 “EDM/Trap”節奏,希望透過像Trap這樣的幫派嘻哈節奏,帶出歌詞想要表達的愛情中一直給的反省,也許在愛情中對方的給予,從來就不是他/她需要的?是一首殘酷又真實的情歌。

「越深的愛越深沈 越想溫柔越是殘忍/別在輸不起的遊戲 瘋狂而偏執的/一直給一直給一直給」「在漩渦裡你沈溺/恐怖的是那些永不放棄/一直給一直給一直給/直到誰崩潰」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