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日本語

大隸/大隸式

0

大隸(原藝名當屁),2005年加入「麻吉」後,共發行了三張專輯,在團裡一直是位能文能舞的繞舌歌手。2014年得到麻吉大哥黃立成的祝褔和同意後,從「麻吉」單飛,開始個人的音樂生涯。

這次他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埋首創作,從專輯企劃、歌詞、曲、製作、全部自己包辦,跳脫了以往純嘻哈繞舌的曲風,加入了新的搖滾、電音、R&B等元素,把自身的創作能量開到最大,打造了這張全新個人創作專輯《大隸式》。

《大隸式》專輯首波深情主打〈再給點時間〉,MV特別邀請與大隸有十年之交的大嘴巴愛紗擔任女主角,雙方在MV中有甜蜜自然的互動。〈再給點時間〉由編曲大師「奧斯卡」負責編曲,是一首英倫搖滾和嘻哈的完美融合,大隷以狂放的唱腔搭配深情饒舌節奏,完成這首隷式情歌。

「再給點時間 忘不了擁抱的感覺/回不到現實的世界 不能再想念
噢給點時間 當我能收捨起心碎/看起來不那麼憔悴 再和妳面對」

2015.8.6 《大隸式》正式發行

〈最後恋人〉MV在七夕情人節釋出,邀請到 陳艾琳共同合唱。歌曲描述即將分隔兩地的戀人,不說分手卻無奈地被推向各自不同的人生,而這也是大隸最真實而刻骨銘心的故事。
「這一次說再見 還會不會再見 就送我到這邊/我會一直把你放在心裡面 永遠不改變」

關於作者

Sophia

採訪編輯。喜歡音樂、喜歡看電影,覺得能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網站更新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其他相關技術分析以確保使用者獲得最佳體驗,通過我們的網站,您確認並同意本網站的隱私權政策更新,了解最新隱私權政策